公司介紹 – 易周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易周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ENJOYING GO Co., Ltd公司是一家研發與製造生產辦公椅專用PU輪及各新式生活家具用輪的專業製輪工廠。

本公司地處台灣南投草屯,屬台灣中部工具供應鏈地區之範圍內。我們的技術總監Bruce Yang ,擁有20多年研發PU複合材料足球鞋大底的模具射出經驗,對於多色塑膠模具以及複合材料射出的特性掌握已有豐富的經驗。 因此對於客製腳輪模具的設計開發乃至於客製色料調配都有專屬工作團隊可迅速達成客戶需求。
 相關產品
  PU輪的技術特點
1.PU塑膠如不使用將會自然分解於大自然環境,屬於高級環保材質
2.我司PU輪制做過程不同于其它傳統方式, (已申請技術專利)為直接注入射出一體成型覆合材料黏著,不會因為長時間滾動而致使外圈PU輪皮分離,目前坊間其它產品經一段時間(一年)滾動後,腳輪即損壞無法使用;因此該款品實屬精緻耐用的五金配件。
3.PU材料為”軟性”塑膠不會傷害高級實木地板、大理石地板,在地毯上滾動也是可以的並不會拉扯破壞地毯纖維,即使是一般PVC地板也能經久時間滾動而不留下刮痕。
4.滾動滑順又安靜並且所有的PU輪皆通過美國BIFMA 辦公椅輪測試標準。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易周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92319985
傳真:  886-4-92319938
國家: 
住址:  南投縣草屯鎮墩煌路四段355號
  產品櫥窗
1. 50mm Chair Caster
2. 50mm Compression Caster
3. 60mm Design Caster
4. 65mm Furniture Caster
5. 75mm Locking Caster
6. Industrial Wheel And Caster
7. Logo PU Caster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