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新穎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新穎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新穎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西元2000年11月創立,由莊茂賓董事長帶領著數位具有專業技術領域的資深幹部及專業人才,秉持「專精、創新、實踐」的公司精神理念,不斷的革新求變,以符合市場需求,並以自有品牌SIGMA CNC行銷全球各地。公司內部以科學管理方式增進效率,提高產品品質穩定性及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系統。使「高品質、高效能」的新穎機械能深得客戶的讚賞、信賴與肯定。我們的人力資源,致力於研究、開發的優越條件,我們期許每年都有新產品發表、新的貢獻,以提昇技術水準,符合高科技時代需求,並在國內外設立代理銷售制度,以提供客戶售後服務之保障。創立至今已過了16個年頭,新穎機械期許繼續在台灣組裝生產,並因應訂單的增加,新穎決定將製造組裝技術向台灣中南部拓展及扎根,於2009年,購買了嘉義縣大林鎮-大埔美機密機械園區5000坪的土地,歷經六年的時間,於大埔美機密機械園區的新穎機械 - 嘉義新廠終於在2015年4月24日落成啟用,廠房面積5,000平方米;未來新穎台中廠產線將主力生產客製化的龍門銑床訂單、五軸龍門加工中心機、臥式加工中心機為主。
 相關產品
  1.CNC龍門型切削加工中心機 (SDV series)
2.CNC龍門型高速切削加工中心機 (SDV-H series & SDV-HLA series
3.CNCj龍門型五面切削加工中心機 (S5F series)
4.CNC龍門型五軸切削加工中心機 (S5A series)
5.CNC橫樑升降式龍門型切削加工中心機 (SMH series)
6.CNC高速臥式加工中心機 (SMH-630H/800H)
7.CNC動柱式臥式加工中心機 (SMH-MC series)
8.CNC高精密次微米磨床龍門磨床 (客製化專用龍門磨床)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新穎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86-4-25628000
傳真:  886-4-25621493
國家: 
住址:  台中市神岡區大圳路53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