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Guangzhou Yaris Carpet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Guangzhou Yaris Carpet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雅丽斯地毯,是广州雅邦地毯有限公司的首要商标品牌。公司成立于2003年,厂房面积15000平方米,企业有200多人,有一支年轻、有创新能力的专业技术团队,能面对不同层次的产品要求,迅速有力的做出优质的产品。自2007年起,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旁边设立营销中心,在广州、上海、北京设立办事处,面向国内外进行地毯销售以及地毯工程的服务,我们的努力,能为每个家庭增加炫丽的色彩,温馨的港湾。
2012年,最新的客户案例有:孟加拉凡提都酒店、阿富汗多丽斯酒店、厄瓜多尔厄尔斯酒店、广州广交会(展会地毯)等。
我们的宗旨:做最好最专业的地毯,弘扬最才华的脚下高贵!
 相關產品
  近十年来,我们致力于开发民用地毯市场,在产品的设计及工艺上不断推陈出新,以适应扩大的家用软装市场的需求,同大量的软装设计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我们主要生产、研发长毛地毯以及纯天然植物环保地毯。服务内容包括:门店块毯现货销售,地毯设计,地毯深化设计,地毯制造,地毯咨询顾问,酒店地毯方案优化,协助采购方完成地毯招投标,协助采购方进行地毯验收。
    我们最新的客户案例有:广州友和酒店,维多利酒店,广州高德置地公司,南宁电信会议厅等。
    我们的企业精神:以人为本,唯才是用,唯德重用,诚信经营。
本公司供应地毯家庭用 涤纶 长毛地毯 佛山 1.4*2m/1.6*2.3m/2*3m,质量保证,欢迎咨询洽谈。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Guangzhou Yaris Carpet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6-86-18902283725
傳真:  86-86-34251813
國家:  中國
住址: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简爱信基博览城夏窖区2B215
  產品櫥窗
1. 商业地毯首选,办公室方块地毯
2. 100% New Zealand Wool Carpet
3. 机织地毯,满铺地毯,丙纶材质地毯
4. 办公室方块地毯,商业地毯首选
5. 剑麻/剑麻+羊毛地毯,环保地毯首选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