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Guangzhou TianQiu Enterprise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Guangzhou TianQiu Enterprise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廣州市天球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各類電池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從八十年代中期進入電池行業,九十年代初,天球就已成為我國扣式電池的知名品牌。 1994年,廣州市天球實業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旨在進軍電池多元化產品的研發和銷售。憑藉多年的積累,本著創新的理念,引進高科技生產技術,首創國內高品質的氧化銀電池。現有產品涵蓋了扣式電池、柱式電池、特種電池、相機電池四大系列100多個型號,形成了品種齊全、形式多樣的產品組合。
天球電池產品廣泛應用於儀器儀表、玩具禮品和日用小家電等電子電器市場。 2003年,廣州“天球大廈”的落成,象徵著天球的事業如日沖天,基石更為堅固。天球追求品質卓越,信奉“質量是企業的立命之本”,天球電池全部採用高品質原輔材料,利用先進的生產設備,嚴格遵守完善的生產工藝,以嚴格的生產管理體係為保障,產品質量達到國際先進水平,並獲得了“歐盟CE認證”、“國家輕工業局電池質量監督中心檢測認證”、“香港廠商會檢測認證”、”中國市場電池行業最具競爭力十大名牌“等榮譽。天球秉承“以品質取勝、以誠信予人”;“以服務為核心、以雙贏為目標”的經營宗旨,完整構建了國內、國際電池市場的營銷網絡。國內設華東、華南、華中、華北、西南和東北六大營銷管理中心,每區域下設辦事處,覆蓋了全國二十多個省市,市場縱深於各地、縣級市常國際市場以法國、美國、日本、土耳其、南非、越南為窗口,客戶遍及歐洲、美洲、東亞、中東、非洲、南亞等國家和地區。天球實業遵循以市場為導向,以客戶為中心的發展戰略,竭誠為業界同仁提供高品質的產品、頗具競爭力價格和完善的服務,力求實現你我最大化的共同發展。困境中求生存,奮進中求發展,發展中求創新,鑄就“百年天球”。
 相關產品
  扣式電池; 鹼性柱式電池; 碳性柱式電池; 防盜器系列電池; 鋅空氣系列電池; 柱式充電電池; 扣式充電電池; 9V電池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Guangzhou TianQiu Enterprise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020-36322277
傳真:  86-020-36323339
國家:  中國
住址:  三元里大道合益街16-30號天球大廈9樓
  產品櫥窗
1. Mitsubishi CR2032 Button Cell, Lithium Button Cell, Cell
2. Mitsubishi LR6 Dry Battery, Alkaline Battery, AA Battery
3. Tianqiu AG13/ LR44 Alkaline Button Cell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