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競泰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競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傳承工藝精神,美好生活的守護者
競泰股份有限公司,為全球最大的防護安全產品研發設計/製造商之一。
創立於1978 年,創辦人林中寬博士CK Ling原為從事太空研究的科技人,卻把對工程機械的熱忱,研究火箭導航的數據能力,全投注在小小的號碼鎖上。在具科技背景的創辦人領導下,競泰以實力雄厚的專業技術為基礎、突破創新的研發能力為動力,成為全球知名、針對安全問題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的產品研發設計製造商。
自成立以來,競泰推出的每項產品,不僅成功推動公司成長,同時也帶動起世界潮流。
其中CL-2000 系列為首件在台灣和美國申請專利的產品,深具里程碑意義。
掛鎖PL 系列則大幅擴增了號碼鎖的運用範圍,也將Sinox 品牌推向世界級產業的水準。
獨創「雙鎖心」概念的TSA 鎖,是在經歷2001 年911 恐攻事件時化危機為轉機、獲得美國官方認證的顛峰之作。
近年更因應電腦普及化、「節能減碳」等生活形態的改變,投入電腦鎖和戶外運動鎖的生產等等。競泰不斷開發產品的多元功能,兼顧美學設計感,大幅提升號碼鎖的附加價值,除了屢屢榮獲各類獎項、認證的肯定,也成為國際知名品牌指定合作的事業夥伴。

◎專注本業,持續創新與研發
創新是我們的核心價值,不斷的去超越客戶的需求。目前競泰在全球各地擁有上千家客戶,囊括各大領域:皮件、旅行相關用品、電腦週邊、戶外運動、自行車、櫥櫃五金等。90%以上的業務為自行研發,並取得275 種以上的專利權,數目仍在持續增加中。

◎環環相扣,「鎖」住人才
競泰始終堅信,唯有從研發、生產到行銷,整個製程都不受制於外力,方能確保品質與商譽。
以市場為導向的SIEM管理模式,讓各種訊息順利於公司內流通,透過銷售、設計、研發與製造這種環環相扣的作業模式,接軌競泰的人才訓練與發展策略,教育訓練系統並於 2019Y 獲得 TTQS 銅牌認證肯定。讓同仁可參與工作相關的在職訓練,並鼓勵員工透過工作輪調、專案指派與海外派任等機會,使得發展成為多職能化之人才。

◎以人為本,重視人文關懷與家庭
競泰重視人文、工藝與美學。踏入競泰辦公室環境中,就能感受濃郁的藝術氣息、處處充滿時尚創意。打造一個舒適的工作環境,代表著每位同仁都是競泰最重要的資產。
堅持研發創新,進展時尚美學,創造號碼鎖多元價值,是競泰產品獨步全球的關鍵;而源源不絕的創新與研發能力,搭配人性化和高效能的管理模式,更為傳統產業樹立起屹立不搖的典範。
相關產品
以研發設計為導向,專注於防護安全產品之研發、生產,不只在意產品的功能、品質,更兼顧產品的外型、包裝。 競泰主動發想,創造新時代的需求與趨勢,吸引感興趣的買主上門。目前競泰在全球各地擁有上千家客戶。產品囊括各大領域:
1.皮件/行李箱
2.旅行周邊用品
3.電腦3C周邊
4.五金產品
5.櫥櫃領域
6.戶外運動/活動
7.兩輪產品
我們同時在各領域開發電子鎖,強化產品間應用連結,讓產品可應用於智慧家居/生活之需求。90%以上的業務為自行研發,並取得275 種以上的專利權,數目仍在持續增加中。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  競泰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https://www.sinoxlock.com/
電話:  886-2-82276730
傳真 :  886-2-82276729
國家 :  臺灣
住址 :  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93巷2號3樓
產品櫥窗
1. Anti-Theft Cable Lock For Bicycle
2. Combination Cable Lock
3. High Security Folding Lock
4. TSA Luggage Strap Lock
5. WD797
6. WD870
7. WL177
8. WL425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Company Profile:
*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09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