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GoGoUP Boutique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GoGoUP Boutique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歡迎來到Bshe時尚美學妝園

Bshe的故事開始是在數年前,因為家庭企業進入網購的數位時代,開始見到市場上眾多品牌商品,商品的品質也充斥著許多令人堪虞的問題,進而不斷的研究與開發更優質的美妝用品,這才發現最珍貴最優質的美妝原物料,就是精油。

我們進行了三年的深入研究,將全世界各種同種不同類型的植物,予以實驗與測試,這些令人興奮的植物精華,將為Bshe寫下了偉大的創新理念。

這些新的方向將為Bshe的批發業100%純精油傳送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擁有超過400多種單方精油的我們,這個新方向是將世界各地的精油及相關產品傳遞給需要的人們。

經建卓越的品質和輔以親切專業的服務極具競爭力的價格為基礎的聲譽,我們不斷在全球各地擴展我們的客戶,精確為您提供最優質量的精油,以及得到最低的價格!

另外,我們讓你的包裝更簡單,更容易,我們自豪地整合我們的資源為您提供的不僅是我們的油品原物料,還供應定制設計的精品包裝袋、盒等!


本公司關係企業已在台灣30多年從事化妝品保養品OEM/ODM 配合的廠商分遍台灣、大陸、香港、美國等…….

Bshe時尚美學妝園提供美容、美髮、清潔、保養等各大加工廠、公司行號、養生館、Spa按摩館、中醫推拿館等的精油原物料。精油芳療學院、身心靈診所、宗教學術教育、DIY教學等等的精油教育訓練

 相關產品
  單方精油批發零售,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奧圖玫瑰精油,台灣檜木精油,台灣扁柏精油,台灣肖楠精油,東印度檀香精油,澳洲檀香精油,老檀精油,茶樹精油,橙花精油,永久花精油,洋甘菊精油,茉莉精油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GoGoUP Boutique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9-85384201
傳真: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灣省台北市北投區新民路83號4樓
  產品櫥窗
1. 單方精油
2. 蜜戀38度C
3. 橙心橙意 複方精油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