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Long Yue Csat-Press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Long Yue Csat-Press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隆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民國七十三年十月(1984年10月)成立,資本額500萬,專業生產鋅、鋁合金壓鑄件,成立 之初以聖誕吊飾及高爾夫球桿壓鑄胚件的代工為主。
• 民國七十五年(1986)為擴展技術層面,並承製更多商品,秉持對壓鑄業的執著與使命感,與不同產業之業者作技術交流及研討,並參考各國的技術理論,進而提昇公司的技術層面。提昇工業技術生產基礎後,鑑於市場商品多樣化的需求,開始生產傢俱、飾品、五金類及汽車零件類產品,由於業務增加,因應業務的快速成長及市場需求因此遷廠至五股鄉,同時逐步涉入複式組合產品,將其他材質與壓鑄件結合,因而增設機器設備並建立了本公司的產品組裝線。
• 民國七十八年(1989)開始生產麥克風之金屬本體並外銷至日本,開始外銷業務,接受外國客戶 訂單。同年夏初接觸高階精密汽、機車零件,為客戶生產各種以金屬為主軸之零配件。
• 民國八十三年(1994)開始跨入聽診器的製造,歷經半年技術層面的突破,於八十四年的三月正式推出完整的聽診器成品行銷,同年十一月由負責人林鈺珍先生,親自到國外開拓市埸,逐步提升本公司之直接外銷比率,亦宣告隆羽正式走入聽診器之醫療器材領域。
• 民國八十五年(1996)的營業額大幅成長時,開始邁向醫療器材相關產品之研發、製造,在各項 技術高難度的挑戰下我公司秉持著『求新求變』、『盡善盡美』的理念滿足客戶所需。
• 民國九十年(2001)九月,因納莉風災侵襲,淹水高達160CM,公司所有生產器具、產品、辦公設備全部泡水毀損,導致公司嚴重受創,在這最艱困的狀況下,公司仍秉持『對客戶的承諾永不打折』的精神,在全體同仁同心協力,供應商及客戶全力的支持下,逐一排除重重困難,短短一個月內恢復所有生產線的生產能力,繼續對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克服公司自成立以來最艱難的考驗。
• 民國九十一年(2002),為長期經營考量及提高對客戶的服務而決定遷廠,除提供完美的服務品質、吻合客戶要求產品水準外,更擴大生產線,公司更堅定的成立研發部門,目的在於除了承接客戶OEM或ODM訂單外,更自行研發更多的相關性商品。
• 民國九十三年(2004),為順應國際大環境變化,增進我公司研發部門的研發能力,在六月份,與工業技術研究院及其他單位研發部門接洽,開始合作研發醫療與電子相結合之新產品。宣告隆羽將步入再次蛻變的新領域。
• 為邁向國際化,秉持人員積極化、事事標準化、產質優質化、品質高等化的 經營理念,推行ISO 9001、ISO 13485品質制度並在10月正式開始實施,以『全員品管、主動改善、顧客滿意』作為本公司之品質政策,激勵員工積極進取及發揮團隊精神,提昇公司管理效 率及品質管理制度化、開拓更寬廣的市場,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及符合客戶更高的需求,將本公司產品推向世界各地,穩固永續經營的大業。
• 為確保產品品質及健全公司體質,本公司於民國93年10月正式導入ISO 9001:2000品質制度,並於2004年11月通過ISO驗證,希望藉由本制度的建立來提昇相關產品品質,以期達到客滿意的需求。
我們服務範圍如下:
1.聽診器
2.血壓計
3.神經鎚
4.分規(心電圖用)
5.K.1540賈伐尼皮膚反應測量裝置(漢醫生技皮膚電阻測定器)
6.血氧脈搏儀
7.電子式血壓計
8.各種金屬壓鑄品生產、如:汽機車零件、電子零件等。



 相關產品
  聽診器, 紗布剪, 血壓計, 血氧儀, 血糖儀, 鋁壓鑄, 鋅壓鑄, 衛浴五金, 汽車, 腳踏車, 機車, 醫療器材, 壓脈袋, 包布, 船舶, 筆燈, 檢耳鏡, 量呎, 心跳計, 看護器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Long Yue Csat-Press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86-2-22914282
傳真:  886-2-22912857
國家:  臺灣
住址: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四段33-1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