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台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台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台鉅企業創立於1980年,於台灣台南縣仁德鄉投資設廠; 至今已有32年歷史。我們的生產技術與水平,一直不斷成長進步,引進國際知名品牌的質量科技,期使我們的產品努力朝向專業化、科技化、藝術化、生活化的目標提昇。
台鉅現已經是集團化公司,擁有三個專業研發實驗室,三個產品設計部門,四座專業工廠設於中國福州。擁有ISO9001:2000、GMP認證; 現為中國最大的化妝品進出口廠商. 在設備方面,我們採取全方位的系列生產結構,從化妝刷具到粉盒等全套的彩妝系列產品.及各種專業性的瓶、罐、刷、配套生產. 所生產之產品均為本公司在世界的OEM或ODM彩妝專業領域裡,所專擅的生產項目.而這些彩妝項目的專業性生產設備與專業生產技術,正是本公司素來被評定為優良企業機構的主要因素。
台鉅集團的企業精神是“專業、創新、誠信、責任”這也是每位員工的精神規範標準。
專業:專精於彩妝業之上,業精於同業之上;創新:倡導創新、追越卓越、永不滿足。誠信:對顧客以誠相待,以信為本,對同事誠實守信,對工作盡職盡責;責任:員工以努力工作、完成任務為己任;管理者以發展公司、體貼員工為任;公司以創造价值,回報社會為己任。
 相關產品
  彩妝
禮品
鋁箱
展架
單品
眼影
眼線液
睫毛膏
眼筆
口紅
唇蜜
唇膏
口紅筆
BB霜
粉底乳
粉底液
粉底霜
粉底粉
腮紅
筆記本
指甲油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台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272
傳真:  --886-6-272-3800
國家:  臺灣
住址:  仁德區土庫里大發路7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