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Beijing Efr Laser company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Beijing Efr Laser company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北京埃佛尔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开发区方和正圆工业园区。公司成立以来,全体人员不断创新, 致力于激光、光电子产品的研究、开发制造。在研发、生产激光产品方面,我公司具有丰富的生产实践经验及精湛的技术。
本公司一直遵循“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原则,依据市场需求不断向用户提供技术先进、性能可靠的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享有很高的信誉。
本公司拥有研制CO2激光管(器)的专业技术,主导产品为:CO2激光管及配套电源,激光功率计,光学镜片等。根据客户的不同需要为其单独设计、生产各种高质量的激光器件及加工各种光学镜片。产品种类齐全,货源充足。
北京埃佛尔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全系列CO2激光管管坯、CO2激光管及配套激光高压电源,激光功率计等先进生产设备及检测设备,拥有一批既掌握先进技术又具有丰富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从事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我公司内部结构明确,设有研发部,生产部,质检部,销售部及售后服务部等部门,全面进行科学管理。
以客户为中心,是我们对客户的庄严承诺。我们以优质的产品,高效准时的交货期,完善的售后服务满足每位客户的需求。热忱欢迎广大客户与我们洽谈业务,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相關產品
  CO2激光管,激光管,激光,工業激光管,切割激光管,雕刻激光管,氣體激光管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Beijing Efr Laser company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6-010-6436100
傳真:  86-010-84572889
國家:  中國
住址:  北京市通州张家湾开发区方和正圆6号 6208
  產品櫥窗
1. CO2激光管,工業激光管,激光管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