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Titan Globe Group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Titan Globe Group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帝安国际,位于中国北方最大的商贸中心--山东临沂。

临沂历史悠远久长,自然景观秀丽,地理位置优越,产业资源丰富。近年来,建筑材料(铝型材、建筑模板、胶合板、瓷砖、天花板等)、建材机械(木工机械、砖机生产线、工程机械等)、绿色食品(冻干果蔬、脱水果蔬、速冻果蔬、休闲食品、速食食品等)、园林机械(割草机、草坪机、油锯、喷雾器、采茶机、水泵及相关配件等)、医药产品(植物提取物、医药中间体等)、五金工具、草柳制品、木制工艺品、劳保防护制品、以及化工、纺织服装等行业,均以产业群的形式迅猛发展,为帝安国际开拓国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

帝安国际,立足于中国丰富的产业集群基地,着着眼于全球化的市场理念,凭借科学的企业管理模式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与广阔的市场渠道,得以迅速的发展。自成立以来,产品长期出口美洲、欧洲、非洲、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稳定的质量

合理的价格

优质的服务

快捷的运输

这一适合全球市场的经营宗旨使帝安国际树立了良好的商业信誉,并赢得了国外客户与国内同行的广泛信赖! 帝安国际,以诚信为本,广交天下外朋友,愿与您在各个行业领域展开真诚长远地合作!

真诚期待与您:

携手同发展,互惠创共赢!!!
 相關產品
  单板,胶合板,建筑模板,刨花板,细木工板,密度板,门板,门皮,套装门,防盗门,竹制品。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Titan Globe Group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137-92957720
傳真: 
國家:  中國
住址:  East Part Yinqueshan Road,Lanshan District,Linyi,China
  產品櫥窗
1. Commercial Plywood
2. Film Faced Plywood
3. MLH Veneer
4. Veneer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