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Ningbo Donghuang Bearing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Ningbo Donghuang Bearing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公司创立于1995年,厂房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员工600余人(其中各类高,中级专业人才180余人),拥有主要生产设备600套,50条轴承生产线,各类检测设备齐全,年产内孔6-60毫米的深沟球电机轴承9000余万套。
公司精心打造XSHB及VCD这两个品牌。尤其是VCD品牌近两年在国内外的空调电机,吸尘器电机,抽油烟机电机等中高端行业得到了客户的较广泛的认可,销住美国,德国,韩国等国家,与世界500强客户有成功配套经验。
现公司因生产规模扩大,有意在电机轴承领域做大做强,在全球诚征代理商,希望有从事轴承或机械领域行业5年以上,有稳定的客户群体及销售渠道。有一定的资金实力的朋友加盟
 相關產品
  深沟球轴承是最具代表性的滚动轴承,用途广泛。适用于高转速甚至极高转速的运行,而且非常耐用,无需经常维护。该类轴承摩擦系数小,极限转速高, 结构简单,制造成本低,易达到较高制造精度。 尺寸范围与形式变化多样,应用在精密仪表、低噪音电机、汽车、摩托车及一般机械等行业,是机械工业中使用最为广泛的一类轴承。主要承受径向负荷,也可承受一定量的轴向负荷。
  选取较大的径向游隙时轴向承载能力增加,承受纯径向力时接触角为零。有轴向力作用时,接触角大于零。一般采用冲压浪形保持架,车制实体保持架,有时也采用尼龙架。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Ningbo Donghuang Bearing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574-58587977
傳真:  86-574-63199053
國家:  中國
住址:  浙江省慈溪市横河工业开发区轴承路20号
  產品櫥窗
1. Deep Groove Ball Bearings
2. Main China Bearings Brand
3. Precision Deep Groove Ball Bearing 62/12.7-2RS
4. 6305-2RS 精密深沟球轴承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