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盛嘉橡膠工業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盛嘉橡膠工業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盛嘉橡膠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80年. 如今我們在橡膠產業已經有超過27年的經驗與歷史。盛嘉在特殊橡膠製品的設計與製造上擁有豐富經驗,位於台灣桃園的廠房, 佔地約二千坪, 產能包含18 台射出機及7台排料機. 人員目前為42人. 品質上, 本公司亦通過ISO-9002認證。在27年的歷史內,盛嘉以膠料配方及模具技術的持續精進與改善,屢屢克服客製化橡膠製品的技術瓶頸, 以低價格及高品質回饋給客戶. 每年,盛嘉均投注高額預算於實驗室設備的提升,及製程能力的加強。今年度, 更採買了業界少有的MICRO-IRHD硬度計, 為提供客戶更好更穩定的品質而努力.
擁有27年的開發經驗,本公司除客戶指定開發的產品外,也提供客戶,關於設計與橡膠類相關產品的諮詢服務.如機械件開發應用橡膠類產品時,需使用何種材質,及何種硬度, 對該機械可達到最好的封裝迫緊功能等等. 本公司秉持最熱忱的心態, 為客戶排除各項困難.

本公司相信, 為客戶加值就是為盛嘉加值. 唯有增強客戶的競爭力,才能增強盛嘉的競爭力. 唯有強大的研發能力, 才能為客戶設計並製造最好的產品
 相關產品
  汽車及機車橡膠產品,如煞車用橡膠護套及油封、橡膠與各類金屬接著製品、橡膠與各類工程塑膠接著製品、升降機隔離橡膠、碟煞密封墊及煞車零件、車用膠軸套、橡膠護套、泵引擎葉輪等。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盛嘉橡膠工業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86-3-3866255
傳真:  886-3-886-3-3868936
國家:  臺灣
住址:  桃園縣大園鄉南港村11鄰許厝港29-19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