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美德向邦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美德向邦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美德向邦醫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美德醫療」)是整合醫療保健產品及服務的跨國性供應商,亦是全球醫療耗材之製造及經銷商。美德醫療替世界各地知名醫療供應商、藥廠以及醫院代工製造醫療耗材,主要產品為床單、醫院布服、餐飲業布服及繃帶。美德醫療於1989年成立於菲律賓,並在美國、歐洲及亞太地區穩健紮根,新加坡、香港、台灣、菲律賓、中國及柬埔寨皆設有辦公室。

美德醫療替美國、歐洲之國際知名醫療經銷商、藥廠及醫院代工製造(OPM)醫療耗材,主要產品為醫療用床單、餐飲用服、工作服及繃帶。美德醫療目前於全球共有十座生產基地,皆設於地理環境優越且工資低廉的地區--菲律賓四座,中國大陸四座,柬埔寨、台灣各一座。這十座生產基地皆整合先進的製造設備及技術,充份滿足不同顧客的特定需求。

美德醫療於2000年合併多家醫院洗滌服務公司,至今日美德醫療已成為台灣提供醫療院所「全方位服務解決方案」之最大供應商,營運範圍包括醫院被服洗滌租賃、醫院洗滌設備管理、醫院自動化及其它非核心業務。目前擁有全台22間醫療院所之合約,總床數約占全台病床數11.6%(相當於台灣委外市場總床數的42%)。
 相關產品
  抗靜電手術衣、消毒手術包、尿布墊、成人尿布、病人服、阻燃布料、外科手術洞巾、醫用繃帶、拋棄式手術口罩、鞋套、手術衣、針織毛毯、床單、其他醫療產品。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美德向邦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2-86689000
傳真:  886-2-886-2-86688533
國家: 
住址: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188號4樓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