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Token Electronics Industry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Token Electronics Industry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專業生産鋁殼電阻,功率電阻,高壓電阻,功率電感,精密電阻,繞綫電阻,射頻電感,排阻網阻網路排阻,電阻箱電阻櫃,保險絲電阻熔斷電阻,玻璃釉膜電阻,金屬膜電阻,晶圓電阻,實芯電阻,高頻電阻,高阻電阻,貼片電阻,水泥電阻,碳膜電阻,貼片電感,固定電感,貼片綫圈,磁珠,共模綫圈,扼流綫圈,石英晶體,陶瓷諧振器,陶瓷濾波器,陶瓷鑒頻器,陶瓷陷波器,介質天綫,介質濾波器,介質諧振器,聲表面濾波器,聲表面諧振器,陶瓷晶體諧振器等。

德鍵電子 1983 年成立于臺灣臺北,其品牌 TOKEN 已經是電子元器件和自動化生産設備製造的先鋒。近30年的生産歷史,産品也由電阻元器件延伸至陶瓷諧振器、陶瓷濾波器、電感等被動元器件及成品研發、生産、銷售。累積多年來發展設備、生産研發上的經驗, TOKEN 已成熟地運用更先進的製造技術來生産高質量的被動元器件産品,憑藉雄厚的研發力量大量規模化的生産,使得 TOKEN 的産品更具有競爭力,産品質量的嚴格要求及完善的管理,贏得了國內外客戶的信賴。

我們先後與世界各大知名廠建立合作、配套關係,先後設立研發、生産、銷售、采購及服務部門。産品經銷遍及歐洲,美洲,澳洲及亞洲各國。除了提供一般工業用的電子元器件于通訊、電腦、家電産業市場外,同時亦提供軍用規格的産品。可依客戶的規格及需求參數訂制生産,請與 TOKEN 業務部聯繫。幷歡迎至我公司網址下載産品最新詳細規格。
 相關產品
  高壓電阻, 精密電阻, 功率電感, 射頻電感, 功率電阻, 繞綫電阻, 鋁殼電阻, 排阻網阻網路排阻, 電阻箱電阻櫃, 保險絲電阻熔斷電阻,陶 瓷諧振器, 玻璃釉膜電阻, 貼片電感, 固定電感, 貼片綫圈, 磁珠, 共模綫圈, 扼流綫圈, 金屬膜電阻, 晶圓電阻, 實芯電阻, 高頻電阻, 高阻電阻, 貼片電阻, 水泥電阻, 碳膜電阻, 陶瓷濾波器, 陶瓷鑒頻器, 陶瓷陷波器, 介質濾波器, 介質諧振器, 介質天綫, 聲表面濾波器, 聲表面諧振器, 陶瓷晶體諧振器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Token Electronics Industry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86-2-29810109
傳真:  886-2-29887487
國家:  臺灣
住址:  臺灣臺北縣五股鄉中興路一段 137 號
  產品櫥窗
1. 高壓電阻/精密電阻/貼片電阻
2. 功率繞線電阻
3. 陶瓷濾波器/陶瓷諧振器/SAW 濾波器/晶體諧振器/陶瓷介質
4. RF Chip Inductors
5. SMD 貼片功率電感/線圈電感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