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HAION Caster Industrial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HAION Caster Industrial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聖佰企業 (HAION) 創立於1987年,致力於生產研發製造高品質的各式腳輪,產品線包括高品質的:

A.醫療產品腳輪

B.歐式美式鷹架用腳輪

C.重型工業用腳輪

D.一般輕型腳輪


近年來聖佰 (HAION) 不斷發展新式產品如病床及醫療設備及鷹架等使用之高級腳輪,深獲世界各地買家好評。

市場遍及各洲,(美洲、歐洲、中東、非洲等地),並於海外市場有多家優質國際業務經銷商。

擁有多項產品世界專利以及認證於歐盟、德國、美國、日本、中國、台灣。 產品通過ISO9001 2000認證。


聖佰(HAION)不僅生產各式適合您使用的腳輪,我們的效率也極強。 我們不僅是一個生產和銷售的製造商,同時提供腳輪裝配選擇方案於您的產品上。

了解客戶和協助客戶是我們的首要條件,因此,我們能維持長久的合作關係並持續與我們客戶一起向前邁進。

一通電話、一封電子郵件,甚至登門拜訪。如果您有問題,我們的銷售人員以及遍佈全球的優質經銷商總能以最迅速最適合您的方法為您找出有效的解決方案。


聖佰 (HAION) 的用戶對我們互相信任。 對聖佰來說,維持長久的合作以及信賴關係,對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

了解客戶也展現了我們期待與客戶們一起成長的遠景。

無論是當下或是將來,您可以確定,當您有需要完美的腳輪解決方案時,聖佰(HAION)是您的第一選擇。

我們堅強的製造研發生產團隊,提供優良的高品質腳輪,期待日後與您的合作。
 相關產品
  腳輪, 醫療用輪, 輪胎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HAION Caster Industrial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2-29998831
傳真:  886-2-29999131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北縣三重市光復路一段61巷27號9F之5
  產品櫥窗
1. 歐式鷹架腳輪-螺管牙
2. 醫療器材用雙輪
3. 中央控制-醫療用腳輪
4. 醫療器材用塑膠腳輪
5. 雙輪超重承載重型工業用腳輪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