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China Haicheng Simu Talc Powder Factory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China Haicheng Simu Talc Powder Factory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海城市析木石粉厂是一家集采矿、选矿、加工、贸易为一体的综合型实体企业,工厂地处素有“世界滑石之乡”的辽宁省海城市。工厂创建于1985年,隶属圣岚企业下属全资子公司,厂区占地面积三万多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5000多万元,员工320人,其专业技术人员20人。
我厂拥有滑石矿山3座,镁石矿山1座,已探明矿石储量:滑石600万吨,镁石500万吨,我厂拥有国内外较先进的大型5R雷蒙粉碎机两台,4R雷蒙粉碎机两台,进口气流磨一台,公司生产的滑石粉系列产品可达10多个等级40多个品种,年产325目-3500目滑石粉共计10万吨。产品具有颗粒均匀、品位高、白度高、热绝缘性强、电绝缘性强、耐酸碱性好、吸附性强的特点。滑石粉是造纸、塑料、油漆、陶瓷、电缆、橡胶、医药、食品、化妆品及化工等行业的优质原料。我厂具有现代化的检测设备和专业的质量检测人员,确保所有的产品合格出厂。
工厂主要经营产品有:滑石粉、轻烧镁粉、轻烧镁白球、重烧镁砂、石墨粉、石墨球、微硅粉、萤石、石英砂、水镁石、钾长石、钠长石、碳化硅、铁合金等系列产品。与东南亚、欧美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建立了友好关系和贸易往来。目前,我工厂也不断地巩固和发展国内市场。工厂依靠真诚的态度、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术、优良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客户。由于我们重质量、讲信誉、守合同,因而赢得了国内、国外客户的一致赞誉。
今后工厂将致力于提高现有产品的质量和档次,采用新技术,研究发出新产品,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相關產品
  滑石粉,海城滑石粉,辽宁滑石粉,重钙粉,超细重钙粉,重质碳酸钙粉,方解石粉,轻烧镁粉,轻烧氧化镁粉,重烧镁砂,石墨球,石墨粉,碳化硅,微硅粉,轻烧镁球,镁碳球等。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China Haicheng Simu Talc Powder Factory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6-0412-3812666
傳真:  86-0412-3105338
國家:  中國
住址:  辽宁省海城市析木镇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