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Jiangsu Green Power PV Co., Ltd (GPPV)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Jiangsu Green Power PV Co., Ltd (GPPV)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江苏格林保尔光伏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晶体硅太阳电池、太阳能组件、光伏发电系统等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开始实现太阳电池组件产品的销售, 4条国际先进的太阳电池线于2009年 全部投产。公司严格实施ISO9000国际管理体系,系列组件产品获得了CE、TUV、IEC、VDE等国际权威机构认证,始终坚持从客户需要出发,以优质的产品性能和服务品质,格林保尔产品在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等欧洲国家和东南亚地区深受客户欢迎,在国际市场已取得了良好的品牌效应,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工业、交通、海事、照明以及各种大型的太阳能光伏并网和独立的发电系统。

注重独创性研发,依靠持续自主创新,与国内外多家科研单位及高等院校建立技术合作关系。格林保尔拥有20余名光伏研究、制造和光伏技术市场化的研发管理团队。公司掌握了晶体硅太阳电池和太阳电池组件核心制造技术,成功开发生产了系列新产品,获得多项技术专利并积累了成熟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

公司快速发展,以管理规范化、市场国际化、发展规模化为标准,坚持在科研和设备上的持续投入,引进了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太阳电池线、自动化太阳能组件生产流水线,结合齐全的现代化、智能化检验检测设备及领先的技术,使公司始终保持了在国际市场的竞争优势。

格林保尔公司致力于满足人类对低成本、高效能绿色可再生能源的巨大需求,不断创新设计并开发领先于客户需求的太阳能电力解决方案。通过持续的创新,格林保尔公司将努力降低太阳能电力制造成本,以先进的太阳能技术为人类发展提供绿色电力,创造我们美好的绿色生活。
 相關產品
  格林保尔、太阳能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陽能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Jiangsu Green Power PV Co., Ltd (GPPV)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519-86520808
傳真:  86-519-86523088
國家:  中國
住址:  中国常州武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龙门路1号(沿江高速与武宜路交界处)
  產品櫥窗
1. 60片156*156mm 多晶太阳能组件,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发电系统
2. 72片 125*125mm 单晶电池组件,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发电系统
3. 96PCS 125*125mm 单晶电池太阳能电池板 ,电池组件,太阳能系统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