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Wenzhou City Fangwen Special Steel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Wenzhou City Fangwen Special Steel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温州方文特钢有限公司座落在美丽的阀门之都温州市龙湾区海滨工业园区,自成立至今有二十多年,公司是专业阀门铸造、加工、新产品开发为一体的实业公司。公司采用先进的熔模铸造工艺,生产各类不锈钢、碳钢等材质的阀门配件、常用五金配件、纺织机械零件、汽车配件、建筑五金、运动器械。 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管理人员22人,专业技术人员31人。企业实力雄厚,技术精湛,交货及时,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深受广大新老客户的好评。尤其现在的不锈钢全硅溶胶铸造已在同行的前列,加上引进几十台进口数控车床,产品的质量是更上一层楼。生产的标准有:国标、美标、德标、日标等。公司的不锈钢球阀、闸阀、截止阀、止回阀、过滤器、锻钢阀门系列等及各种快装接头与管件,目前已畅销世界各地。主要以欧美、中东、俄罗斯及日、韩地区为主,年生产能力在3000吨,公司真诚期待与您合作! 本公司备有大量的现货,可随时提供球阀、过滤器、截止阀、法兰等常用阀门的毛坯和阀门成品(非标产品可为你定制模具)。年产铸件3000吨以上,产品主要用于外贸业务,公司产品科技含量高,在国内外颇具有竞争力。创新是方文事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科技与质量的创新是方文发展的“一大主题”。企业拥有十分完善的熔模铸造生产设备,机加工设备和先进的理化分析、检测设备,能满足客户对不同等级的产品质量和理化性能的全方位要求。同时企业也在不断引进世界上先进的工艺技术,引进专业技术人才,扩充先进的技改装备和生产设备,企业的技术力量正日趋雄厚,经济实业也在不断地发展壮大。 “铸造一个具核心竞争能力和核心价值的铸造产业”是加入WTO后企业制定的新的战略目标。我们秉承“以客户为关注焦点”的经营理念,本着诚信与务实,竭诚欢迎国内外的客商莅临惠顾,同谋发展,共铸辉煌。
 相關產品
  球阀、过滤器、快速接头、弯头、大小弯头、三通、四通、活接头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Wenzhou City Fangwen Special Steel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0577-8689212
傳真:  86-0577-8689210
國家:  中國
住址:  机场北路308号
  產品櫥窗
1. 六角堵头
2. 三通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