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Nostop Motor Electrin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Nostop Motor Electrin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中山市路思拓电机电器有限公司是路思拓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属下的全资子公司,前身是深圳市路思拓电机有限公司,2008年5月18日因业务扩大的需要而搬迁至中山,并在中山新注册成立了中山市路思拓电机电器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200万元。

本公司主要生产罩极电机、同步电机、直流电机、齿轮减速电机、塑胶模具并兼带从事塑胶加工。

公司目前拥有:

高速冲床、普通冲床、自动焊铜机、自动绕线机、内绕机、粗车机、精车机、烤漆箱、换向器碰焊机、转子动平衡测试机、自动打螺钉机、自动包胶纸机、数控车床等一批电机生产所需要的关键设备;
测功机、电机综合测试仪、变频电源、高压机、噪音测试房、寿命测试房等一批电机生产及工程测试所

需要的先进测试设备和设施: 车床、铣床、磨床、刨床、钻床、火花机、线切割机、等一批塑胶和五金模具、工装夹具的生产加工设备;及 100T、150T、180T、200T注塑机9台。

目前有工人128人(2009年4月6日统计)。其中生产线工人86人,非生产线人员42人(包含开发部3人、工程部6人、品控部12人、模具师傅5人)。日生产能力为:
贯流风机:2000台
罩极电机:10000台
直流电机:30000台
同步电机:20000台
齿轮减速电机:3000台
塑胶加工(9台啤机)
模具(若干)
产品主要出口到中东、美国、欧洲、俄罗斯、东南亚等地,出口率达70%以上(仅部分直流电机内销)。公司有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UL、CSA、CE等安全认证,可以应客户需求申请RoHS环保认证。

公司品质方针:

不断满足客户要求,持续改进产品品质。

公司品质目标:

1. 客户满意度:≥90分;
2. 产品合格率:≥98%;
3. 客户每月投诉次数:≤2次;
4. 准时交货率:≥99% 。

我们愿意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准时的交货及专业的水准向广大国内外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
 相關產品
  横流风机、横流风扇、贯流风扇、贯流风机、壁炉风机、电机、风叶、风轮、壁炉配件、取暖器风扇、风机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Nostop Motor Electrin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0760-88483306
傳真:  86-0760-88483386
國家:  中國
住址:  广东省中山市港口镇石特工业区福田七路
  產品櫥窗
1. Cover Machine Motor
2. Motor
3. Synchronous Motor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