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Din Yong Industrial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Din Yong Industrial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鼎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7月設立於高雄縣彌陀鄉,是專業各類金屬零件車床加工,壓鑄,噴槍製造廠。除了高雄據點外,在台北三重亦有相關企業-琮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1978年成立),更於2006年在台北新莊成立琮偉科技有限公司。本公司持續不斷的研發加工技術及擴充新式的精密設備,以期交出價格合理、品質優良的產品。鼎永為客戶提供製造精良,品質卓越的金屬零件,於2006年1月通過德國TUV NORD公司 ISO9001:2000品質認證,為求提升產品品質,預計將於2009年6月底完成汽車工業TS16949認證,現有員工五十位左右,不論是在生產製程、品質管控,鼎永公司均有一流技術與豐富經驗。


鼎永公司服務的行業別分佈相當廣,主要營業項目有CNC車床精密零件加工,壓鑄零件,表面處理服務和噴槍製造。曾委託代工項目的有汽車零件、光電零件、產業機械零件、腳踏車零件、電子機械零件、電腦週邊零配件、噴槍零件、醫療器材零件、半導體機械零件、連接器、等等;我們重視客戶交代的任務,從材料的選擇到成品的完成均按圖施工,絕不負客戶所託。自創立以來,鼎永抱持著誠懇、務實的精神,精益求精以及客戶至上的原則,處理每一個環節。這些年來我們一直不斷的在努力提升技術層次及更新設備,而我們的能力,在各界已漸漸深受肯定。優秀技術人員加上不斷創新研發的加工技術提昇品質,以降低成本,回饋給客戶。 鼎永向來以『產品精益求精,確保交期準時,提升客戶滿意』為宗旨。鼎永會有今日的成果,承蒙國內外廠商、貿易商、同業先進及協力廠商等等的鼎力支持,今後鼎永將以高標準的品質管制、堅強的服務團隊,合理的價位為客戶代工各式精密零件。


 相關產品
  CNC車床加工、車床加工、車床加工製品、CNC加工、CNC、CNC加工製品、車床、加工、加工CNC、CNC車床、加工車床、CNC lathe processing、軸、接頭、車銑、複合、cnc車銑、閥、鏡頭、吸嘴、快速接頭、轉接頭、接頭、光纖接頭、軸、主軸、傳動軸、LED lighting、精密製品、shaft、hinge、氣壓軸、馬達軸心、車床加工光電零件、鏡頭零件、五金零件、加工、節能器、車工零件、車床CNC、金屬加工、金屬切削、切削成形、CNC車削、氣動工具、馬達零件、自行車、CNC加工、單車、CNC加工零件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Din Yong Industrial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7-6197900
傳真:  886-7-6196902
國家:  臺灣
住址:  彌陀鄉鹽埕村產業路172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