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iWaterEnergy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iWaterEnergy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iWaterEnergy提供一系列新的產品,只需加水就能供電的全新科技,用在我們日常生活的數位產品,讓您的日常生活不需要再買電池!乾電池昂貴,且大部份不能重複使用,而且用完即棄置,常常造成污染和破壞我們的環境。乾電池內含危害環境之物質,各部會不遺餘力地宣導回收乾電池,但回收不確實。台灣甚至地球,已不能在無知的遭受污染了,一顆水銀電池,就能使600噸的水不能喝,一顆3號乾電池,在土地融解能使一平方公尺土地永久不能使用,因其中含有害物質如鉛、鉻、水銀,永不溶解於土地。

水能源電池加水就有電,已經成為具有突破性意義發展的環保產品,全新的能源技術操作就是一個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資源"水"。然而使用水能源電池的效益比乾電池的好處不計其數!水能源電池沒電時,電池可再添加普通自來水使用,平均添加一次水可使用一~二個月。電池壽命可長達一年以上至二年(以正常室溫之下)。各組成部份的水能源電池是落實歐盟SGS檢測RoHS綠色環保規範,所以沒有污染的副產品產生。


1. 1985年4月公司成立,資本額新台幣120萬元。

2. 1987年購置新店市廠房,並增資為新台幣1500萬元。

3. 1990年投入自己產品的研發,以水能源取代傳統電池,並獲多國專利。

4. 1991~1992年因自己產品之問世而提升業績40%。

5. 1995年10月以港幣1200萬成立香港分公司。

6. 2003年7月15日正式通過摩迪國際質量體系ISO9001:2000版認証(申請認證類別為:UKS)。

7. 2003年11月1日正式通過SONY環保體系認可"綠色夥伴green parts"。

8. 2004年4月,SONY公司正式頒發品質"零缺點"榮譽獎狀。

9. 2005年9月,取得德國專利證書。

10. 2005年7月,取得日本專利證書。

11. 2006年3月,取得美國專利證書。

12. 2007年3月,取得英國專利證書。


 相關產品
  環保水能源產品、水電池計算機、水電池時鐘、新奇、環保、創新、禮贈品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iWaterEnergy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86-2-22344946
傳真:  886-2-22348610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北市文山區忠順街一段26巷12弄5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