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FuShi Stone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FuShi Stone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富士石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公司位于中国海峡西岸经济开发区的中心区域的泉州市泉港区,是中国新兴的石化工业城和石雕之乡,具有水、陆、航空、铁道与交通便捷的独特优势。

经过近二十年的努力,公司发展成集矿山开采、石材加工、贸易与石材建筑工程、家居石材装饰、石艺与园林雕刻品等。拥有富士米黄、AG98、G603、G439、浪花白、八光石、F218等多处各种石材矿区;6个设备先进的石材加工基地,以及中国厦门、沈阳、波兰、台湾台北等分公司,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近百人、员工上千人等功能齐全的综合性石材企业。

产品畅销日本、欧盟、美国、中东与台湾地区,并获用户的高度认可与评价。企业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曾多次被国家部委、福建省政府、泉州市政府评为先进企业。

公司认证贯施“以质量为基础,以科技为先导,从管理要效益,从研发建品牌”的发展战略,努力建设创新型企业。秉持“诚信、互利、双赢”的经营理念,愿与海内外同业精英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相關產品
  凉亭,石桌椅,动物、人物雕刻,花盆,罗马柱,铺地石,建材,外墙,影雕,青石,观音石,粉花岗,寺庙专用石材产品,灯笼,洗脸槽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FuShi Stone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6-595-27736666
傳真:  86-595-27737777
國家:  中國
住址:  泉港区南埔镇
  產品櫥窗
1. Black Galaxy
2. G670
3. 凉亭
4. Red Multicolor
5. 石桌椅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