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Kai Mei Plastic Machinery Company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Kai Mei Plastic Machinery Company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凱美塑膠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7年,為一中空成型機之製造廠。凱美製造的中空成型機可生產各種塑膠材質之中空容器,如PE、PVC、PP、PETG、PU…。自生產5ml小型中空容器的 PBA 系列機型,至生產 1000 公升大型中空容器的PBI-XL系列機型,皆有良好口碑。
為了落實產品多元化的公司策略,凱美長期致力於機械的開發與研究,單、雙 、三、 四至八模頭等中空成型機,模內貼標機,一步閥射拉吹成型機等產品,不僅符合市場需求,亦讓客戶有更多的選擇,以達到最大經濟效益。堅持品質是凱美公司一貫的傳統, 凱美於 1999 年取得 ISO 9002 認證,2001年取得 CE 規格認證,於 2002 年 9 月取得 ISO 9001 認證。持續不斷努力為提供客戶品質更優良的機械,亦奠定凱美在台灣中空成型機械業界的龍頭寶座。
由於高品質、高效率的機械結構,嚴格的品質管制及優良的售後服務,使凱美在過去 的 30 年,銷售逾 5000 台機械至 50 多個國家,諸如,加拿大、澳洲、美國、奧地利、 西班牙、希臘、葡萄牙、日本、中國、馬來西亞、泰國、越南、緬甸、南非、摩洛哥、 奈及利亞、阿根廷、智利、俄羅斯…等,在國際市場上享有優良的商譽,並榮獲中華民國精良機械金龍獎、西班牙 XX GOLDEN AWARD、2001 橡塑膠機械研究發展創新產品競賽佳作獎等多項殊榮。
為了提升公司整體競爭力,凱美於 1998 年於中國大陸東莞設廠,佔地15,000平方 米,200 餘名員工,除專業生產中空成型機,內銷中國大陸市場外,亦出口至世界各國。 展望未來,凱美台灣廠將注重於技術層面之研發,創造更高科技的產品,以適應瞬息萬變之市場需求;凱美大陸廠則致力於標準機台之生產,提供價格更具競爭性的中空成型機,以提高機台成本回收速率,為客戶創造更高之利益。
凱美公司深切體認唯有不斷的改革與創新,走在市場需求的前端,為客戶提供更俱競爭性的產品,才是公司的永續經營之道,一如凱美的公司經營理念:顧客滿意、同仁樂意、經營得意、永續經營。
 相關產品
  中空成型機
中空吹瓶機
射出機
中空射出機
射吹中空成型機
射吹機
模具
機械
機器
一步法中空成型機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Kai Mei Plastic Machinery Company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86-4-22777457
傳真:  886-4-22777455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中縣太平市永義五街15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