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WINBO INDUSTRIAL CO.,LTD (Gift)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WINBO INDUSTRIAL CO.,LTD (Gift)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70%出口日本、香港、欧美等国家和地区,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经营时尚文具、礼品、家用品、滴胶、PVC胶章等产品的公司。公司严格的质量管理系统,快速的交货期,以及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使我们的产品享誉海内外。文搏公司凭借优秀的管理团队和开发设计团队,在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企业识别系统的指导下,塑造出一个规范化管理的现代企业。
在PVC胶章方面,我们精心设计制造各类植胶标牌铭牌、PVC工艺品、礼品、PVC烙印章(胶章、微量射出片)、PVC拉链头、精美公仔、吊牌、杯垫、杯皮套、手挽带、匙扣吊牌、手机挂饰等。产品主要适用于服装、手袋、箱包、鞋帽和各类卡通礼品广告等。
标志是一个企业的形象代表、价值与尊严的体现,品牌更加是一个知名企业的象征,作为我们生产此类产品的企业更加深知它的重要性,所以我们想客户这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尽善尽美以高的品质、低的成本满足客户的要求,协助客户提高品牌竞争力、降低生产成本。本着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给我们的客户和消费者,衷心的期待着能和各界单位和人仕真诚的合作,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相關產品
  pvc钥匙扣,钥匙扣挂件,软胶钥匙扣, pvc手机座,卡通手机座,来电闪手机座, pvc冰箱贴,磁性冰箱贴, pvc相框,卡通相框,礼品相框, pvc行李牌,标识牌, pvc手腕带, pvc胶章,商标, 胸针, pvc产品, pvc礼品,广告促销礼品, 马克杯, 手机饰品, 手机防滑垫, 手机挂件,手机挂饰, 杯垫,隔热垫, 促销礼品,赠品, U盘套,钥匙扣套,火机套, 书签, 行李牌, 吊牌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WINBO INDUSTRIAL CO.,LTD (Gift)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020-61126968
傳真:  86-020-61126969
國家:  中國
住址:  NO.38,Zhenzhong north RD.Shengshan Industlrial Area,Baiyun District,Guangzhou
  產品櫥窗
1. Soft Pvc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