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Lucky Star Crafts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Lucky Star Crafts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幸運星工藝禮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金屬塑膠工藝制品供應商。公司創建于2004年,致力于生產經營金屬紀念幣,鑰匙扣,徽章,獎牌,紀念盤,煙灰缸,開瓶器,餐鈴,紀念湯匙,書籤,袖扣,領帶夾,手機弔飾等工藝禮品,紀念禮品,促銷禮品。

公司地處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地理位置優越,毗鄰港、澳、台,105國道、廣珠輕軌、京珠高速西線交匯於此,北距廣州新白雲機場113公里,,東離深圳寶安機場105公里,南到珠海機場121公里,地理位置優越,海、陸、空交通便利,為準時交貨提供了必要條件。公司旗下生產工廠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嚴格的品質管理體系,優良的品質,新穎的工藝設計,使公司更能適應市場步伐,滿足客戶需求。公司具備完善的銷售網絡,服務于國內外多家知名企業,如世界知名足球隊,美國軍章,可口可樂,PLAYBOY、,機器貓等。客戶遍及全球几十個國家。公司以“誠信” “守時”為經營理念,以 “求實” “創新”為立業根本。 本著品質至上的宗旨,從選材到生產的各個環節都採取嚴格的質量控制管理,確保產品質量,力爭為客戶提供更多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竭誠歡迎垂詢與合作,我們期待與您同展鴻圖,共創輝煌!
 相關產品
  金屬紀念幣,鑰匙扣,徽章,獎牌,紀念盤,煙灰缸,開瓶器,餐鈴,紀念湯匙,書籤,袖扣,領帶夾,手機弔飾等工藝禮品,紀念禮品,促銷禮品。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Lucky Star Crafts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6-760-23938075
傳真:  86-760-22231590
國家:  中國
住址:  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北區喜來街三巷十三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