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深圳睿智嘉陽科技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深圳睿智嘉陽科技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专门从事太阳能各种应用产品的制造、研发和销售的专业公司。我们的产品主要包括太阳能和LED灯具系列,有太阳能庭院灯、太阳能装饰灯、太阳能交通灯以及太阳能充电器,太阳能家居用品,太阳能工艺品,太阳能玩具等。
深圳睿智嘉阳公司致力于清洁无污染、永续、免费的绿色能源领域的太阳能产品的研发、推广和运用。我们不但自行生产制造而且同时也设计并向其他生产厂家订制客户需要的产品,以便最大程度地满足来自不同客户的需要。环保、简约、独特的设计、优良的品质和周到的服务是我们一贯秉持的商业理念中最重要的三个因素, 也是我们赢得客户信任和获得商业成功的制胜法宝。
深圳睿智嘉阳公司欢迎并期待着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建立良好、稳定、长期的合作关系。
 相關產品
  (1)太阳能庭院灯-太阳能草坪灯、太阳能手提灯、太阳能聚光灯、太阳能应急灯、太阳能灭蚊灯。(2)太阳能装饰灯-太阳能叉地灯、太阳能灯串、太阳能花环灯、太阳能灯笼、太阳能水浮灯。(3)太阳能门牌号。(4)太阳能地砖灯。(5)太阳能交通灯。(6)太阳能充电器。(7)太阳能台灯。(8)太阳能手电筒。(9)太阳能钥匙串。(10)太阳能充电背包。(11)太阳能风扇帽。(12)太阳能展示台。(13)太阳能玩具。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深圳睿智嘉陽科技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6-755-26092961
傳真:  86-755-86-755-26092961
國家:  臺灣
住址:  南山区南海大道金钟大厦17J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