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Hebei Hongda Metal Products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Hebei Hongda Metal Products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深泽宏大金属制品厂始建于1991年 公司历史悠久,实力雄厚,是生产全规格镀锌铁丝、黑铁丝、工艺丝、切断丝、制订丝的民营企业,员工总数160多人,其中专业管理人员15人,技术工程师28人,年生产能力20000吨; 具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一流的机械设备,精心选用优质原料、采用科学严谨的工艺流程及严格完善的管理体系,可按客户需求订做各种型号及规格的黑铁丝及镀锌铁丝,产品可广泛用于建筑、大棚、拧网、制订等多种用途。
企业坐落于河北省深泽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南邻石德铁路、307国道、石黄高速公路,距省会石家庄80公里,距天津新港300公里,海运、陆运都能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
   公司秉着“以信誉求生存,以真诚换合作,以质量去竞争,以实力求发展”的宗旨,不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感谢新老用户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信赖,我们也会不断努力,尽量提供更多的产品,以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提高产品的质量。目前公司已在国内外形成一定的销售网络,不断提高销售与完善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希望能给大家创造更多的商机。
   本公司本着“质量第一、名品领先、服务至诚、用户满意”的质量方针,竭诚同新老用户密切合作,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相關產品
  黑铁丝、镀锌铁丝、方眼网、电焊网、烧烤网、钢板网、护栏网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Hebei Hongda Metal Products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311-83563888
傳真:  86-311-83563777
國家:  中國
住址:  河北深泽铁杆镇工业开发区
  產品櫥窗
1. Black Annealed Wire
2. Galvanized Iron Wire
3. Galvanized Wire
4. Stainless Steel Wire
5. Welded Wire Mesh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