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Hontuo Industry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Hontuo Industry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宏岛实业有限公司于2006年成立,总部在台湾,主要生产销售3C产品、汽车相关零部件、同时经营家居用品等其他产品贸易,产品主要销往日本、台湾、菲律宾等東南亚以及欧洲地区。

本公司秉承品质第一、诚信至上之经营理念,全力追求打造卓越品质、为达成客户100%满意而不懈努力。在各界朋友的支持下,已经形成产、销一条龙服务管理体系,同海外2家大型国际知名品牌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以灵活多变的营销机制、完善贴心的售后服务体系、品质优良的产品而赢得广大客户的好评。

我们尽一切可能让利于您,以求建立共存共赢的合作环境。同时,竭诚欢迎各界ODM、OEM、合资、代理合作等有志之士加盟。
 相關產品
  车用疝气灯,镇流器,灯泡,蓝牙后视镜,GPS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Hontuo Industry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0769-013642982108
傳真: 
國家:  中國
住址:  中国广东东莞长安
  產品櫥窗
1. HID
2. HID
3. HID BLAST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