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Shenzhen Zhengde Tiancheng Technology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Shenzhen Zhengde Tiancheng Technology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深圳市正德天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钢化玻璃洗手盆、工艺镜、工艺玻璃的大型生产企业,占地面积为8000多平方米。公司拥有专业技术人员多名,技术实力雄厚,产品款式多样,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客户的利益就是我们的利益。一直以来,品质就是我们柏仕德的生存基础。随着市场的发展、消费者越来越严格的要求,我们不断完善自己,近年已在生产方面引进欧美的先进技术,严格加强生产过程中的检测程序,并且所有的检测都按照欧美的检测标准,结合我们专业、时尚的款式设计,创造了柏仕德独特的高品质洁具。

随着我们实力的壮大,我们拥有越来越先进的研发设计水平及现代化生产设备。产品中西风格结合,定位在洁具行业最前沿。我们源源不断提供客户最好的产品及市场服务。

现在我们的销售网络越来越成熟,我们已在国内各大城市设有多个经销点,同时远销欧美多个国家。

ZT---突破业界、突破自己,让您享受更好的时尚、潮流生活。

我们期待您的加盟、感受我们的自主创新,紧跟潮流尖端,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相關產品
  公司自2000年即具备了自行研发各类玻璃洗手盆的能力。随着资金、技术、人员配备等各方面软硬件的成熟,我们设立了越来越先进的研发设计室及仪器设备,并积极与多间兄弟企业进行广泛的科学技术交流与合作,根据市场需求开发走在时尚前沿的洗手盆。

我们不断自主创新,是国内OEM配套能力最强大之一的厂家。我们近年更是在款式、用料方面突破自己、突破同行,受到国内外多家洁具厂商的一致好评,同时增加了公司在业界的竞争力。

公司现有经验丰富的外形设计、结构设计、模具设计方面的研发人员,及其他各类从事产品研发工作之人员数名,研发过程还充分利用到现代资讯信息和高科技计算机设备。现在每年度,新产品率节节上升。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Shenzhen Zhengde Tiancheng Technology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755-25581080
傳真:  86-755-25560323
國家:  中國
住址:  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北京大厦1109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