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Meicheng Audio Video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Meicheng Audio Video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鎂成公司成立於1994年,經濟部工廠登記證編號:99-718886-00號 ,鄧白氏企業認證編號:65-774-9516;在從事多年的影音多媒體網路系統及視聽音響系統的規劃設計工作後,以「人文、科技、服務」為經營宗旨,逐漸累積了許多寶貴的技術及經驗,並廣邀各方面的專才,經過縝密的規劃及積極的努力,建立自己品牌【Meicheng】及客戶品牌並行作市場行銷。

專注於研發、SMT生產線製造產品研發製造廠,提供客戶多樣化且具競爭力的產品及國際化全方位銷售擴展海外市場。

品牌在海外A/V專業市場亦是品質的保證,深獲國際客戶的肯定。鎂成公司目前在國際上的自有品牌“Meicheng”代理商地區含括歐、美、亞、澳、非洲、中東等已超過二十個國家。
 相關產品
  [ 數位語音產品 ]:
MP3數位語音導覽機、無線團體導覽機、 無線口譯翻譯系統、數位廣播及錄音機。
[ 影音媒體產品 ]:
虛擬攝影棚系列、影音AV.VGA矩陣切換器、全自動光碟燒錄機、數位多媒體錄放影機。
[ 藝術影音媒體產品]:
3D立體壁畫壁燈無線喇叭、藝術個性化造型音響喇叭。
[ 自動化產品]:
各式電腦液晶螢幕、電漿電視電動升降機、影音環境控制系統。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Meicheng Audio Video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86-2-82280311
傳真:  886-2-82280319
國家:  臺灣
住址:  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2號13F
  產品櫥窗
1. HD-721 Video Upcaling Rotary Controller
2. VE-30RFM HDMI To RF Matrix Extender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