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SaiGeYa Family Things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SaiGeYa Family Things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湖州赛格雅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家居日用品的企业。公司集产品的设计、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产品包括“纺织品、塑料、包装材料、木制品等等”一百余种产品。
我公司力求用最新颖、最实用的家居用品给家居市场带来新的活力。我们拥有丰富的生产与销售经验,优质的服务,可靠的质量和合理的价格,使我们的产品一直赢得海内外客户的青睐。
公司坚持诚信为本、稳步经营、长期合作共创双赢的理念。公司全体员工真诚的期待与您的合作!
 相關產品
  衣架、包布衣架、杂物筐、洗衣袋、布艺衣架、布衣架、脏衣篮、杂物篓、杂志篮、杂志筐、杂志篓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SaiGeYa Family Things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0572-3162898
傳真:  86-0572-3162903
國家:  中國
住址:  浙江省湖州市织里镇大洋渠工业区
  產品櫥窗
1. 包布衣架
2. 杂物筐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