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World Fashion Brand Development Group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World Fashion Brand Development Group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環球時裝品牌拓展中心簡介

環球時裝品牌拓展中心是一家集自主設計開發、加工製造、內外貿易及代理世界各地品牌爲一體的綜合型大型服裝企業,業務遍及歐美及世界各地。

因公司業務的迅猛發展,爲了能夠能更好地控制生産時間、成本及質量,我司於1985年開始在中國大陸投資建廠進行服裝加工生産,至今已分別在珠江三角洲不同地區投資興建了六間不同的服裝生産廠。我們不僅對珠江三角洲服裝産業的生産,國際貿易等有豐富的經驗。而且對服裝的生産周期、生産成本和産品質量的控制等各個環節都具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的人才。鑒於此,我們能提供針織、毛織、牛仔、梭織等紡織服裝的OEM&ODM服務。

在服裝生産方面,經過數十年的發展,我司已擁有了一支高素質且經驗豐富的、專業的服裝設計師、跟單員及QC團隊。我們的設計師每年能設計推出上千個時尚新款供客戶訂購,並且還可根據客戶的不同要求設計任何不同風格的服裝。我們的跟單員和QC會一直盡心盡責地跟進客戶的訂單,確保産品的每一個工序都能達到最高的質量標準。對外通過長期的合作,已擁有一批物美價廉且誠信可靠的面料及輔料供應商,確保客戶的訂單達到國際品牌嚴格的質量標準。

在服裝國際貿易方面,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我司已發展成了一個大型穩定的遍及全世界的海外貿易網路。不僅擁有龐大和長期穩定的海外買家資源網路,而且擁有高效的運輸網路。我們能夠自豪地向您保證以最直接、最快捷、最節約的方式把您的産品按時按量按質送達目標客戶面前。實現您以最底的成本取得最多的訂單,贏得最高利潤的目標,爲您佔領有利的國際市場先機。

爲集中運用各品牌優勢資源,統籌運作。使品牌商的生産和營運費用大幅降低。利用現成的品牌設計,將市場擴大至全球。品牌與品牌之間用質量、款式、價格作內部良性競爭。我司於2006年1月在中國大陸經濟貿易繁榮的廣州投資五千萬元設立了一間大型的世界品牌服裝展示中心——環球服裝品牌展示中心。該中心可容納來自世界各地的上百個服裝品牌,供國內外的服裝商選購下單。

在追求高速發展的過程中,我司始終秉承客戶至上,質量、信譽第一的理念與海內外客商真誠合作,攜手邁進共創輝煌明天。我們深信——您的成功就是World Fashion 的成功!

如需瞭解詳細情況,請通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我們將竭誠爲您服務。
 相關產品
  服裝,生産,設計,進出口,品牌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World Fashion Brand Development Group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020-84303988
傳真:  86-020-84314439
國家:  中國
住址:  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工業大道北127~131號負一至三層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