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Angao Outdoor Equipment Corp.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Angao Outdoor Equipment Corp.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上原戶外休閒用品有限公司,於創立初期主要專注於舒適露營及戶外休閒的相關產品開發製造。由於大量投入研發經費所奠定的紮實基礎,使得本公司有機會將觸角延伸至範圍更廣泛及更高階的之產品設計及生產。秉持「最高品質與最高安全性是客戶滿意的唯一保證」的理念與原則,本公司所生產的系列車頂帳及戶外休閒產品廣獲全球客戶的一致信賴和讚譽。


  為了提升準時交貨及迅速反映客戶需求的能力,本公司除了更專注在研發技術上與生產製程簡化外,更積極開拓專業領域及技術精湛的加工方法,這些有利條件讓本公司在業界擁有了獨特的競爭平臺,以至能夠在全球產銷一系列具有專利且優良品質的創新產品,得以進入了生產、研發及行銷合一的新紀元。


  毫無疑問,我們現在比以往更有信心向既有往來及未來潛在客戶提供精緻的產品與服務,本公司不僅能夠根據客戶要求的軟硬體規格生產客制化的訂單,而且是追求品質且值得信賴的 OEM / ODM 製造廠,擁有完整的專利設計經驗,從客戶的模糊理念經過具體化、具備人性化多功能性設計、專利設計、專利申請、產品包裝、行銷通路等步驟,變成卓越品質、魅力難擋的商品,不要懷疑請連絡我們,您會找到一個精湛且值得信賴的研發生產製造團隊。


經營理念

●在產品開發上擁有多項產品專利,積極與多家世界知名銷售通路及製造廠商合作交流,隨時了解市場的變化並因應客戶之需求,產品研發設計不創新求變,以推廣在國際上競爭優勢的產品 。


●「以客為尊」為本公司不變的服務理念,將心比心瞭解客戶的需求,用心解決客戶的問題及意見。


公司使命與責任

●在公司政策上不以商業利益為主要考量,而以產品『具人性化設計的最高品質,最高安全標準』為最優先,給客戶承諾、發揮社會責任與良心是本公司最大使命,將 MIT (Made In Taiwan) 精品行銷於世界各個角落。
 相關產品
  車頂帳 , 車電產品 , DC12V , RV , 行動熱水器 , 節能 , 高效能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Angao Outdoor Equipment Corp.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910-769237
傳真: 
國家:  臺灣
住址:  Lungtan, Taoyuan 325, Taiwan
  產品櫥窗
1. Multi-Function Vehicle Inside Bed
2. Multi-Function Vehicle Roof Top Tent
3. Multi-Function Vehicle Roof Top Tent
4. Shell Vehicle Roof Top Tent
5. Vehicle Roof Top Tent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