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Ommo Aqua Machinery Corp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Ommo Aqua Machinery Corp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歐茂”成立於1997年,團隊成員擁有二十年的工作經驗在於水產養殖設備之開發、生產及銷售,均秉持著務實的態度,並從歷年來生產製造的經驗中,不斷的改良養殖設備,使之輕量化、高效率化、讓設備在養殖過程中發揮最大功能。

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產品一直是我們不斷努力的目標,舉凡原料入廠到製成品的各個生產製造過程中,均透過嚴謹的品質管制,以確保所有歐茂產品完全達到最高品質的要求。

歐茂產品目前行銷遍佈台灣、東南亞、中南美、歐美、非洲等地區,長期以來深受各國代理商和客戶肯定。 因應全球未來人工化養殖魚蝦的趨勢,養殖設備將扮演更重要角色,所以提供專業服務和品質保證已是不可或缺的一環,歡迎各養殖先進來函指教,能為您服務將是本公司最大的榮幸。
 相關產品
  給氧打水機, 多葉輪柴油引擎打水機, 水產養殖設備, 水車, 深水給氧機, 塑膠布, 幫浦, 噴料桶, 水質改善劑, 切魚機, 養殖相關設備。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Ommo Aqua Machinery Corp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5-3420588
傳真:  886-5-3420578
國家:  臺灣
住址:  義竹鄉東光村16-1號
  產品櫥窗
1. Automatic Fish Feeders
2. HDPE POND LINER
3. Long Arm Paddlewheel Aerator
4. Paddlewheel Aerator
5. Paddlewheel Aerator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