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Mercury Int'l Automaiotn System.,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Mercury Int'l Automaiotn System.,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莫克里公司成立於民國87年,致力於以機器人系統自動化系統開發、數字典藏、資料庫開發為業務服務專案。由提供一系列完整的企業e化解決方案。自公司成立以來,堅持發展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核心技術,在軟體方面,致力於e化建設,並成功地開發了web flow、教學務系統…贏得廣泛聲譽。
我們擁有頂尖的設計團隊,有豐富的系統導入經驗,並幫許多企業及政府機關
導入e化流為客戶實現高效資訊管理 ,方便化的工作流程
 相關產品
  Web flow
以創新的Web Services技術,充分利用web方便性,提供任何時間、任何地點處理流程的流程管理功能。公司不停擺,以利各項工作能夠順利進行,增進工作效率。無論主管人員身在何處,只要有web flow,就可立即處理企業內部需簽核的文件,讓工作流程不中斷。檔不再堆積如山。輕鬆又快速。

流程規劃快速,可彈性調整: 可因應需求或環境改變時,快速調整流程以適應新的作業流程方式
1.親和性(User Friendly)之操作介面,流覽器使用,使用者學習容易適應度高。
動態流程圖示,電子表單可自行製作而在傳送時大幅降低複雜表單的開發時間。可由流程圖看到流程進行及處理狀況,易於追蹤。
2.代理人功能: 可依表單種類及設定職位代理人,也可設暫停代理。
3.會議室管理:提供線上建立或申請使用會議室的資料、及查詢目前會議室的使用狀況。
4.車輛管理:提供線上建立車輛基本資料、及查詢工務車使用的狀況。
5.行事曆系統:個人可以建立自己的行事曆,並且與會議管理以及即時簡訊系統結合,可以將行事曆內容授權轉入工作群組行事曆。
6.收發訊息: 可將重要訊息依部門傳遞,及接收。可將所有訊息分類。
7.知識管理:不同部門的資料可以提供給其他部門,提供檔案共用、文章共用的功能。
電子報訂閱製作管理
討論區管理
線上問卷調查管理
上下班車票費申請管理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Mercury Int'l Automaiotn System.,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2-2981-5253
傳真:  886-2-8988-3476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北縣三重市大仁街60號2樓
  產品櫥窗
1. EASY OA SOFTWARE
2. EFLOW Software
3. ShareKing OA Software (Looking For Agents)
4. ShareKing Software (Looking For Agents)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