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Dongying Xiaoyu Abrasive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Dongying Xiaoyu Abrasive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东营小宇研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刚石软磨片,金刚石磨轮、金刚石锯片,树脂磨盘,抛光盘,地面翻新片等系列金刚石工具、磨料磨具生产的厂商,从发行它的第一件产品“金刚石软磨片”时至今天已超过50多种产品,专门用于切割、打磨及抛光花岗石、大理石、陶瓷及玻璃制品。
  公司拥有独立的产品设计开发人员及设备,对市场的反映迅速。2003年注册了“小宇”牌商标。目前,公司已分别在中国上海、北京、广州、青岛、沈阳等大中城市设立了办事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产品已销往世界主要石材生产大国,在美国、新加坡、意大利、德国、台湾和香港等地区拥有固定客户,产品质量得到了世界的认可。
  进入2006年,美国分公司将正式开始营业,公司在东营市经济开发区的新厂区将全面投产,占地一万余平方米的现代厂区必将为公司的下一步发展提供有力的物质保证,公司的经营规模和服务水平必将大幅度提高。
小宇研磨----享誉全球的钻石工具制造商!
 相關產品
  金刚石软磨片,磨轮,地板翻新片,抛光片,树脂磨盘,磨具,金刚石磨具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Dongying Xiaoyu Abrasive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546-8766099
傳真:  86-546-8766028
國家:  中國
住址:  北二路333号
  產品櫥窗
1. 钎焊磨边轮
2. 钎焊钻头
3. 软磨片
4. 地板翻新片
5. 绳锯串珠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