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Shantou Starlight Group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Shantou Starlight Group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汕头市星光集团有限公司属下有:汕头市星光塑胶有限公司、汕头市南国光盘有限公司、汕头市鼎鑫焊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其中汕头市南国光盘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和外经贸部批准、从事激光数码储存盘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星光集团公司创办于1985年,于1994年组建集团,自成立以来坚持“追求一流产品质量,全力满足客户需求”的经营宗旨,树立至诚至信,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公司理念,确立“以人为本,唯才是用”的用人方针,大力拓展国内外市场。公司主要生产和出口DVD盒、CD盒、CD-R和DVD-R空白光盘等产品。  
  
  公司投资2亿多元,拥有厂房面积9万多平方米,机械设备580多台套,拥有国际上最先进的可记录型CD-R光盘生产线和光盘丝印机等先进设备,生产规模DVD盒,CD盒月产量均可达900万盒,CD-R/DVD-R月产量可达500万片。员工1600多名。星光集团坚持依靠“安全生产、科学兴厂”的同时,也注重建立高标准的内部管理机制,于1999年初全面推行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2000年元月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集团多次荣获国家、省、市各级政府表彰,并被评为“省级先进企业”、“纳税大户”、“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称号。星光集团致力于优质产品的不断更新与进步,并将一如既往热诚为客户服务,与您共创世纪新辉煌
 相關產品
  DVD盒,CD盒,空白光盘,CD-R,DVD-R,USB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Shantou Starlight Group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6-754-2266168
傳真:  86-754-2261886
國家:  中國
住址:  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和平工业区星光路8号
  產品櫥窗
1. CD Case
2. CD-R/DVD-R
3. DVD Case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