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成都市明珠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成都市明珠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明珠家具集团,一个不断创新而发展壮大、充满活力的大型家具集团公司,秉承不断创新、力求完美、以诚为本、服务社会,献身家具事业的企业经营观,专注于家具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提高国民的居家生活环境为己任。
集团始创于1990年,位于四川崇州-明珠工业园,经过十五年的励精图治,目前已建成占地600亩,拥有标准钢制厂房的现代化工厂。从德国、意大利引进的世界一流自动化生产线、具有先进水平的质量检测实验室、依托著名院校组建了具有强大研发实力的研发中心。集团现下辖板式家具厂、沙发厂、茶几厂、大理石厂、餐桌厂、电视柜厂、床垫厂。
公司以“资源共享,发挥资源最大化效用”为原则,紧紧围绕市场,不断创造机会,开拓市场,充分利用明珠集团在营销、品牌、资产管理、信息服务方面的优势,组建了一支专业的营销队伍,及遍布全国的统一装修风格、统一品牌形象、统一经营模式的“掌上明珠”专卖店已达800余家。目前,“掌上明珠”家具不仅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还远销日本、澳大利亚、中亚等国家和地区。
迄今为止,“掌上明珠”家具荣获了多项荣誉:
1999年9月 荣获“中国国际家具设计奖”
2000年6月 公司通过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2年8月 荣获四川省著名商标
2002年8月 荣获《中国III型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2003年3月 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4年2月 荣获“中国家具装饰业2004年度优秀品牌”称号
2004年5月 荣获 “中国大众家具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第一品牌”称号
2004年11月 荣获“全国优质床垫产品十佳知名品牌”
2004年10月 荣获 “最畅销家具品牌”
2004年11月 荣获 “中国著名畅销家具品牌”
2005年12月 荣获“四川名牌产品”称号
2005年12月 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
2006年1月 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品质铸就品牌,服务造就市场,明珠人以开放、包容的姿态迎接市场的挑战,不断推出质量上乘、款式新颖、价格合理的优质产品,让每一位选择掌上明珠的顾客,切身感受到掌上明珠家居生活方式带来的舒适、温馨与快乐。
 相關產品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成都市明珠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028-82258708
傳真:  86-028-82258111
國家:  中國
住址: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