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Shanghai Laineng Industries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Shanghai Laineng Industries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我公司位于上海浦东合庆工业园区内,交通方便,在龙东大道与东胜路的交叉口处,离浦东国际机场只有7公里,集生产、科研、开发、销售于一体的实力型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经过多年来不断发展,现已形成国内一流的生产流程,精密数控设备、自动焊接流水线、电脑质量检测系统等先进生产设备,拥有一批高科技、高素质的工程技术人员、 管理人员。我公司生产出的燃气用不锈钢波纹管已经通过CSA国际认证。
公司自建立以来,奉行“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的根本”的理念,坚持走技术进步与开发、生产相结合道路,注重采用新技术和新工艺,企业的经济效益逐年递增。以全新的现代化管理理念,精良的产品制造设备,优良的售前售后服务让广大客户满意。与国内外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如Weber,Sureheat,产品远销北美市场,并深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欢迎海内外客商来人来电洽谈业务,公司愿意以一流的设备、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
 相關產品
  不锈钢制品,金属软管,烤炉配件,壁炉配件,燃气管,不锈钢波纹管,波纹管,包覆波纹管,喷塑波纹管,喷塑,包覆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Shanghai Laineng Industries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021-58971603-607
傳真:  86-021-58970499
國家:  中國
住址:  中国上海浦东新区和庆镇东风工业区
  產品櫥窗
1. 不锈钢波纹管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