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香港天元医疗技术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香港天元医疗技术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香港天元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注册的高科技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天元主要从事监护仪附件和耗材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其产品包括各种高质量的脉搏血氧(SpO2)探头、心电(ECG)电缆及导联线、体温探头、无创血压(NIBP) 袖带、各种监护仪配件及插头和掌式脉博血氧仪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监护仪、血氧仪、心电图机、HOLTER、脑电图仪、B超、胎儿监护仪等仪器。产品规格齐全,能兼容大部分进口和国产机型。产品依据国际最新标准制作,具有无毒、无副作用、耐用、抗干扰和舒适、检测准确等特性。
天元医疗使用美国UDT公司最尖端的高新技术,经过研究生理信号的探测、提取和处理技术,为适应当今临床医学无创检测的发展及其实际应用的需要。现已开发出兼容各种监护仪的脉搏血氧探头和掌式脉博血氧仪等,产品更具有人性化和人体工程学设计,提供了更为准确,可靠的检测手段。
天元医疗的制造基地设在中国深圳南山,总面积为10,000平方英尺,配有完整的血氧探头生产和测试设备。长期以来,本公司注重专业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公司现有研发工程技术人员五十余人,其中有一支长期从事医疗血氧探头产品开发的专家队伍,业已形成集研发、管理、制造的高素质和专业化的团队。
我们一直坚持严把质量关的产品和周全到位的服务,确保代理商和用户后顾无忧,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尊重。我们深知,这仅仅是开始。用户的信任是我们最大的动力,用户的信任也是我们最大的压力。
目前我们的产品已出口到国外20多个国家,包括欧州,中东,东南亚,南美和非州等地。我们将不断创新,永续经营,与大家一齐合作迈向未来,迎接挑战。
 相關產品
  血氧探头,血氧探头延长线, 血压袖带,心电电缆及导联线,体温探头,血氧探头配件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香港天元医疗技术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6-0755-25991016
傳真: 
國家:  中國
住址:  深圳市罗湖区水库新村31号B座
  產品櫥窗
1. Blood Pressure Monitor(Meter)
2. ECG Cable And Leadwires
3. Finger Clip Spo2 Sensor
4. NIBP Cuff And Extension Tube
5. Soft Finger Spo2 Sensor
6. spo2 Sensor Adapter Cable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