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V.Himark Technology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V.Himark Technology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慧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專業生產各種工業用自黏膠帶,產品種類多逹200種以上,以高附加價值的應用為主,並以自有品牌大亨膠帶(CACTUS TAPES)推出,在內外銷市場均享有高知名度,是國內膠帶業少數能在國內外成功自創品牌的廠商之一。
經多年來的不懈努力,本公司之研發能力隨經驗累積,製程技術不斷提昇,產品推陳出新,故而在膠帶業界相當受到同業及客戶之肯定。主力產品的雙面膠帶,除供應給塑膠、鞋業、家具、汽車、文具、運動用品、甚至營建等傳統產業及加工業使用,成功取代昂貴的進口膠帶外,電子資訊產業用的單、雙面特殊膠帶所占的營業比重也逐年增加。
本公司有多項自黏膠帶產品通過UL測試合格,另有多種汽車膠帶獲得國際知名汽車大廠認可使用。為確保產品之品質水準,於2002年取得ISO9001品質認證。

本公司總部及生產基地於台中工業區,於桃園地區設有營業所,並於1997年在美國加州洛杉磯市成立分公司及配銷倉庫,就近服務美洲地區之客戶;另在英國、德國、荷蘭、新加坡、澳洲及南非等先進國家設有經銷據點。目前大陸亦開始運作且已設立生產線,預估未來大陸市場的佔有率將可大幅提昇。大亨膠帶(CACTUS TAPE)已成為台灣製高品質雙面特殊膠帶的象徵。未來,本公司除繼續致力於產品升級、產品多元化、行銷國際化外,更將本著『服務優先,品質至上』之經營理念,細心聆聽客戶之問題,針對各種產業之特殊需求,加強研究發展,創造新產品,期望能與客戶共同進步與成長。
 相關產品
  Tapes,
Double sided tapes,
Single sided tapes,
Foam tapes,
Adhesive tapes,
Packaging tapes,
Plate mounting tapes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V.Himark Technology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23590810#207
傳真:  886-4-37040255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中市工業區22路28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