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海德威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海德威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海德威電子成立於1991年,為專業的IC應用設計智慧團隊。本著『專業、服務、創新、完美、共享』的企業經營理念,結合『人性、創意、責任』的企業精神,以創新研發為企業的核心資源,堅持以美化科技生活為己任,實現『科技生活化的實踐者與豐富生活內容的建築師』之公司願景。

海德威電子的主要業務為消費性、多媒體、微控制器IC應用設計、方案整合與銷售。研發團隊擁有卓越之IC軟、韌體開發能力、案件設計經驗豐富,以領先業界的研發及創新能力積極投入新產品的開發;行銷團隊充分掌握市場需求與脈動,規劃符合市場趨勢的主導性產品。海德威電子俱備高研發能量與市場應變能力,是IC設計業者與客戶的最佳合作夥伴。

海德威電子以人為本,從關心、尊重為出發點,提供員工溫馨、舒適的工作環境、完整的教育訓練以及健全的福利制度。從良性的競爭與互動中,培養出員工自信、熱忱、團隊合作與領導的能力,增加自身的成就感以使其樂在工作,進而提升員工及家人的生活品質。努力創造員工及股東的最大利益、實施員工分紅並配發員工認股權憑證,期使員工、股東與企業能共享經營成果。



 相關產品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海德威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23550011
傳真:  886-4-2355-0022
國家:  臺灣
住址: 
  產品櫥窗
1. Laser Diode
2. Laser Diode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