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Eile Technology.,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Eile Technology.,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EILE-TECH 宜利科技是台灣專業液晶顯示器供應商之一,提供全方位TFT-LCD液晶顯示器產品設計、OEM、全尺寸產品供應,秉持著『品質、技術、服務』永續經營的理念,不斷的創新、突破、追求卓越,並以顧客需求為導向的公司。為了讓國人也能在數位時代來臨時,也能享受國際一流的高品質液晶顯示器商品,自創EILE-TECH 品牌,以新穎的造形、豐富的色彩和卓越的品質再度進軍國內市場。
EILE-TECH 液晶螢幕全系列,應用世界各大廠如Hitachi,Toshiba,Fujitsu,NEC , SHARP, AUO,CMO,Samsung,LG...等國際品牌面板,結合了宜利科技的研發成果,在低能源耗用、壽命長、簡約不佔空間的設計,來提供使用電腦時要求完美呈現影像及多媒體享受的您,最好的產品功能和使用情境。以顧客的觀點來從事各種活動,希望與顧客建立互惠的合作關係,協助顧客解決教學、研究、技術、管理及經營等方面的問題,是值得您信賴的全方位最佳顯示器供應商。

宜利科技成立於92年4月,我們的宗旨在於服務經銷体系的末端,宜利科技經過這段時間的努力,感謝各位資訊業伙伴的認可,讓宜利科技得以在經銷体系中找到全新的定位,可以真正做到為經銷末端著想及服務。 基於為經銷末端服務,宜利科技將更專注於市場的行銷規劃,產品管理,擴大對店頭市場活動支援及各種展覽活動參與,達到活絡經銷通路市場,加強消費者與店頭市場互動,讓經銷末端得以更專注於店面銷售業務,促使經銷末端與宜利科技經由專業分工型態,達到產銷整合之最大效能。 宜利科技是電腦周邊專業通路公司,以代理品牌包括-Acer宏碁 液晶螢幕系列產品、DecaView友嘉國際 液晶螢幕及液晶電視系列產品、Genius昆盈國際 全系列產品、Microtek全友電腦 全系列產品、ZOTEK鼎容 全系列產品;及EileTech宜利科技自行研發設計製造液晶螢幕、液晶電視系列產品。宜利科技希望與經銷伙伴們一起攜手合作,共同經營市場,讓市場有個全新的氣象,建立更公平更活絡的經營環境。
 相關產品
  LCD Monitor,LCD TV,Car LCD Monitor,Scanner,MP3 Player,Keyboard,Mouse,Webcam,Speaker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Eile Technology.,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2-18020771
傳真:  886-2-18020771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灣 台北市中山區104長安東路一段46號2樓
  產品櫥窗
1. EILE-TECH 19&Quot; LCD Monitor (HL-19、HL-19D、HL-19A)
2. HUKE 512MB 隨身碟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