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中國深圳市中企科技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中國深圳市中企科技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中企科技有限公司

一個堅定的信念——創造無限,激勵著我們一直在努力。

中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數碼產品研發、生產、營銷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公司經過多年的不斷努力已經具備一定的實力和規模。品種齊全,質量高,加上現代化經營管理體制,使我們在同行業中脫穎而出,贏得了不少客戶的信賴和支持,客戶遍及全球各地。公司服務宗旨:品種齊、價格優、質量高。

無論現在或未來,我們發展網絡時尚產品都將考慮使用者在每天的工作、學習、娛樂與休閑時,快樂的使用感受。對中企科技人而言,將快樂與品質真正融入到生活中,纔是我們所追求的“快樂”真諦。將服務視為是我們的生命,逐步形成了企業可持續發展的核心競爭力。

  在科技發展日新月異的今天,中企科技將繼續不懈地追求更先進的技術、更優質的產品以及更加完善週到的服務,一如既往地服務于數碼事業,與同行業界共同為數碼界的繁榮昌盛做出貢獻!  

昨天,我們互不相識;今朝,我們積蓄力量;明日,我們共創輝煌!

 相關產品
  MP3,MP4,MP3player,mp4player,u,mouse,pmp,眼镜,MP3眼镜,MP3手表,MP3glass,gcuui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中國深圳市中企科技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6-755-81322681
傳真:  86-755-83950085
國家:  中國
住址:  中國廣東深圳市深南中路南光捷佳大厦1324
  產品櫥窗
1. 蓝牙太阳眼镜
2. CE100
3. Ipod MP3
4. mp3player
5. MP3player
6. mp4player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