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北京东方通科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北京东方通科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北京东方通科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Beijing Eastern Science & Technology Co., Ltd., BES&T) 成立于 2001 年 7 月,是一家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一流知识服务的新型企业,主要业务包括网络服务、商业服务和语言服务等。公司以“诚信”为本,坚持“优质、快捷和多赢”的经营宗旨,已向包括一批世界五百强和国际组织在内的国内外众多客户提供了一流服务。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富有进取心的人才队伍,包括语言、技术、营销和管理等方面的专家。
在互联网和电子商务高速发展的今天,全球经济正愈加融为一体。网络营销成为公司提升自身形象、开拓新市场的有效手段。东方通科面向国内外客户提供全套的网络营销解决方案,包括网站优化、建设、运营和推广方案等等。我们与新浪网和新浪北美联合推出 SINA-ADOOO 英文建站服务,为国内企业提供专业的英文版建站和在海外推广服务。面向海外企业,我们提供从建中文网站、在华网络营销到商业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的目的是逐步发展成为一家跨语言、跨文化的全球性网络服务公司。在这里,语言、文化的差异不再构成任何交流上的障碍。
 相關產品
  epromotion in China business service in China, website localization, export broker, 网络营销, 电子商务, 商业服务, 中文网站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北京东方通科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6-10-87732350
傳真:  86-10-87766014
國家:  中國
住址:  北京朝阳区后现代城4C602室
  產品櫥窗
1. 网站本地化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