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中国.高能阀门集团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中国.高能阀门集团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中国·高能阀门集团始建于1985年,集研制开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无区域性行业集团公司。系“中国泵阀之乡”二十强企业,温州市高新技术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明星企业,农行省级资信等级AAA级。集团以高能阀门有限公司为核心,下设五个控股子公司:高诚球阀有限公司、华晨电站阀门有限公司、康威防腐阀门有限公司、纯诚铸造有限公司、高能贸易有限公司。总部设在风景秀丽的楠溪江畔永嘉东瓯工业区高能工业园,北依雁荡山,南临瓯江,紧靠104国道和温州东瓯大桥,临近温州机场、火车站、龙湾国际集装箱码头。建筑面积达25000m2,注册资金6308万元,员工600余人,其中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占10%人。
产品规格齐全、结构新颖、工艺精湛、质量可靠。主导产品:蝶阀、球阀、电站阀、闸阀、截止阀、止回阀、旋塞阀、水力控制阀、API阀门、管道配件等30多个品种,200多个系列,几千种型号规格。产品通径为DN15~3800mm(1/2″~152″),压力等级为0.1MPa-32.0MPa(125Lb-2500Lb),工作温度-196℃-800℃,传动方式有手动、蜗轮传动、电动、气动、液动、电液联运等。阀门主体材料有铸铁、碳钢、合金钢、不锈钢、特殊合金钢等。产品采用GB、JB、ISO、API、ANSI、BS、DIN、NF、JIS等国内外先进标准生产,广泛应用石油、化工、电力、给排水、城建、钢铁、燃气储运等领域,产品畅销全国,远销国外。
集团拥有完善的企业标准化体系,电脑网络管理系统和严格的产品质量检测制度;现有金加工设备280余台,有齐全的检测设备和完善的检验手段,其中理化检验、机械性能试验、光谱分析、大型万能试验机等检验设备达25台(套)。
产品科研为公司的生命力,公司设立了CAD阀门设计中心、三维模拟制造设计系统,优化产品结构,保证了新产品的研发的质量和速度,其中骨架衬氟蝶阀、可调节三偏心硬密封蝶阀和双向三偏心硬密封蝶阀等均为省级新产品,曾荣获科技进步二等奖,取得了国家专利,其中蝶阀为浙江省推荐产品,“HPV”为温州市知名商标,2003年“HPV”牌阀门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
为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接轨国际市场,自2000年11月取得了挪威船级社(DNV)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来,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规则和程序进行动作和管理,并在2002年通过ISO9001-2000换版论证,2003年通过了美国石油学会API产品认证,欧共体CE安全认证,并获得进出口企业资格。
高能人以健全的管理体系,雄厚的技术,先进的工艺、精良的设备、完善的检测制度和全面快捷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并成为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合格供方、中石化设备资源市场成员、中石油天然气集团一级供应网络企业、国家电力公司电站配件供应成员厂、胜利石油物资销售队伍、机械工业阀门科技信息网成员、给水排水协会常务委员、通用机械阀门行业协会会员。
高能人遵循“建立体系、持续改进、确保质量、按期交货、热情服务、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本着“创新+质量+诚信+服务”的企业精神,高能人承诺:我们将以一流的品质,合理的价格,齐全的品种和快捷的交货期向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相關產品
  阀, 球阀, 闸阀, 止回阀, 旋塞阀, 截止阀, 调节阀, 电站阀, 水力控制阀, 流量控制阀, 法兰, 柱塞阀, 部分业绩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中国.高能阀门集团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577-67318785
傳真:  86-577-67318787
國家:  中國
住址:  浙江省永嘉县瓯北镇东瓯工业园区
  產品櫥窗
1. API Ball Valve
2. API Butterfly Valve
3. API Butterfly Valve
4. API Butterfly Valve F47 Series
5. Big Size Butterfly Valve
6. Rubber Lined Butterfly Valve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