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吳江市金裕羊毛脂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吳江市金裕羊毛脂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吳江市金裕羊毛脂有限公司位於長江三角洲,是聞名中外的魚米之鄉。公司位於甦州,浙江,上海的中心地區。

公司成立于1991年,各擁有一套適用於國內,國外市場生產設備和一套完善的檢測設備。

公司主要生產產品為:無水羊毛脂,藥用羊毛脂(BP/USP),工業級羊毛脂,精製羊毛脂,羊毛脂鎂皂。我公司以質量為宗旨,嚴格遵守質量體系,盡最大限度的做到客我雙利。

我公司將一如既往的以一流的質量和一流的信譽服務于企業,竭誠歡迎新老客戶蒞臨指導和洽談業務。
 相關產品
  羊毛脂 (無水,醫藥BP/USP,精製等級別羊毛脂)

羊毛脂是羊毛上的自然油脂,用來保護綿羊免於氣候環境影響並防止 羊毛分叉斷裂,羊毛脂是由羊毛上的油脂經加工萃取.

產品規格
羊毛脂是羊毛上的自然油脂,用來保護綿羊免於氣候環境影響並防止 羊毛分叉斷裂,羊毛脂是由羊毛上的油脂經加工萃取.



產品優點
用於制備化妝品,醫藥軟膏,也用於制革和毛皮工業。也用作防鏽劑和緩蝕劑

功能:

羊毛脂是天然的水分保護劑

羊毛脂保持皮膚水份,補充營養

羊毛脂具有吸水性,適用於皮膚保濕,潤滑,柔軟等護膚化妝品,並可用作肥皂和香皂的加脂劑,浴油,防晒霜以及其它輔助化妝品;還適用作化妝品顏料的分散劑 , anhydrous Lanolin, industrial lanolin, refined lanolin, pharmaceutical lanolin (BP/USP grade) and its derivatives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吳江市金裕羊毛脂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512-63342078
傳真:  86-512-63365365
國家:  中國
住址:  中國江蘇吳江八往A創村
  產品櫥窗
1. Lanolin (Pharma, Anhydrous,Tech, Industrial Grade)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