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東浦精密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東浦精密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東浦精密股份公司成立於1995年,業務範圍橫跨專業ID&RD設計、模具製造、成形塗裝、通訊元件、精密光學與汽車電子等產業之精密模具及零件專業代工廠商,堅持以世界級頂尖品質設計與製造每一樣產品。2003年成立東浦桃園汽車事業部,跨足車裝電子研發製造領域,以前瞻性的規劃,精益求精,注重專業研究開發技術的提升,產品已陸續得到世界級汽車廠商的採用,成為汽車電子的重要領導廠商之一,並積極成為最具規模之車裝電子研發及生產基地。
集團歷經近10年的發展,規模不斷擴充,於2003年營業額突破新台幣8.39億元,目前除現有台中營運中心及台北、桃園研發銷售中心外,現已在中國大陸成立東昇國際、東裕國際、東特模具、東佳江蘇及東佳常熟等五家子公司,成為員工人數達5000人的跨國性企業,並持續透過策略聯盟方式開拓版圖,不斷在快速變遷的產業環境中建立競爭優勢。東浦精密目前資本額為新台幣9.22億元,並於2005年初股票在台灣掛牌上櫃。
展望21世紀,東浦精密秉持『專業技術,品質至上,團隊精神、共同成長』的理念戮力經營,本著精密模具、光學技術的專長,進一步應用先進資訊、電子及通訊科技,全力投入汽車電子產業,並配合政府發展科技島的方針,滿足消費者需求,朝向東浦精密「大中華區汽車電子第一大」的願景邁進,並以感恩的心回饋於社會。
 相關產品
  汽車電裝品,汽車電子, 倒車雷達, 車用電視, 中央控制系統 , automotive electronic, parking sensor, DTV, central door locking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東浦精密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23505868
傳真:  886-4-23506868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中市工業36路29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