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山東美赫爾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山東美赫爾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山東美赫爾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是國家專業外貿公司,從事進出口貿易五十餘年,與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有著良好的貿易關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信得過企業,被中國對外經濟貿易合作部授予出口創匯重合同、守信用先進單位,連續多年位居中國進出口貿易500強之列。

公司主要經營的商品有:中成藥、中藥材、保健品、藥酒、植物提取物、醫藥原料、西成藥、醫療器械、化工原料及醫藥中間體、醫用敷料及其他醫用産品、服裝、車燈等類商品,釵h名牌商品享譽海內外。公司還開展了中外合資合作、三來一補、易貨貿易、進出口業務代理等多種貿易方式。公司與各大醫院有著良好的合作關係,西成藥、醫療器械設備的進出口業務在全國佔有很高的市場份額。

公司在國內擁有自己的蜂産品生産廠、服裝加工廠、車燈生產線等合資生産企業,在國外設立了香港、美國、阿根廷等分支機搆和分銷中心,是一個融生産、貿易爲一體的大型進出口貿易公司。


amp;#29987;品關鍵原材料&a
 相關產品
  三角繃帶,紗布口罩,醫用手術巾 ,全棉化妝布, 全棉抹布 , 紙口罩 ,紗布片 ,化妝棉片 ,眼墊 ,棉條 ,牙棒 ,脫脂藥棉 ,棉球,棉片,棉簽,紗布卷 ,紗布口罩 ,紗布片 ,紗布繃帶 ,紗布卷 ,腹部墊 ,紗布切片 ,紗布球 ,全棉織邊紗布繃帶 ,TRIANGULAR BANDAGES 100% COTTON,COTTON GAUZE MASKS,SURGICAL TOWEL,COTTON COSMETIC TOWEL, COTTON GAUZE MOP,PAPER MASK ,GAUZE SPONGE (FOLDED AND NON-FOLDED),100% PURE COTTON COSMETIC PADS
百問不煩,爲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山東美赫爾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532-2844604
傳真:  86-532-2844014
國家:  中國
住址:  中国青岛市保定路18号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