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澄海玩具乐园贸易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澄海玩具乐园贸易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玩具乐有限公司是一个专业的玩具制造和出口,我们的产品销往世界各地,例如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等。
  我们公司生产经营各种遥控电子玩具产品,例如:遥控飞机,遥控船,遥控坦克,遥控飞碟,遥控车,电动车,等。
  我们公司有面积达24500平方米的工厂,有一千多名员工,20多名开发人员,35名品质人员,本公司有研发部,生产部,业务部,品管部,本公司从接单,开发,生产,出货,商检,报关全过程服务,并实行完美的,严谨的品质服务。
  本公司通过了ISO9000(2000版),公司有完整的品质系统,确保每一个环节的时效性,良好性,因为公司相信完整的品质系统才能生产出好品质的产品,才能直正的给客户一个完美的服务,才能不断的对其公司的管理,品质和服务进行持续改进。
  公司的产品品质从开发设计产品时的QE品质工程师的各个阶段进行控制,还对其来料,半成品,成品,的各阶段进行严格的控制.公司的品管部有QE组,QC组IPQC组QA组.公司有客诉小组,专门对其客户进行投诉的跟踪和处理。
  公司实行对每个员工进行公司品质方针,品质意识和五’S的灌输.以及相关技能的培训.
  公司的质量方针:
    完美服务,
    持续改进,
    以客户为中心,
    让消费者满意。
  本公司遵循互利互惠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并以"实事求是,开拓创新,质量第一,信誉第一"为宗旨.热烈欢迎海内外客户与我们合作,共创未来。
 相關產品
  V game, 电视游戏机, 枪, 软弹枪, 水枪, 业余爱好, 电动遥控模型车, 电子遥控模型飞机, 电子遥控模型直升机, 油车, 油船, 油动飞机, 电子遥控模型船, 油动直升机, 遥控玩具类, 遥控大兵, 其它类遥控玩具, 遥控飞机和直升机类, 遥控车, 遥控船, 遥控坦克, 遥控迷你类, 遥控机器人, 婴儿手推车, 三轮跑步车, 学步车, 电动乘骑车类, 电动乘骑车类, 电动车, 电动类, 电动狗, 发光棒, 电动飞机, 电动车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澄海玩具乐园贸易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754-5834656
傳真:  86-754-5834653
國家:  中國
住址:  中国广东汕头澄海区下窖工业区
  產品櫥窗
1. R/C Boat
2. R/C Hecopter
3. R/C Plane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